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20多万的桂B轿车刚提车没几天 车头瞬间粉碎!原因惋惜又心痛
20多万的桂B轿车刚提车没几天 车头瞬间粉碎!原因惋惜又心痛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今天(4月15日)中午12时30分,在G7212柳北高速柳武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桂B小轿车行驶至柳州往武宣方向距离武宣北收费站6公里附近,与前方的大货车发生碰撞。小轿车发生180度转弯,车头粉碎,严重受损。而这辆车刚提车10余天,购买时花了20多万元。

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接到报警后,广西高速公路发展中心柳州分中心象州路政执法一大队路政值班人员、柳州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武宣分公司应急人员、来宾高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联合处置。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在事故现场摆设安全标志,做好防护措施,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


图片

事发现场。


现场行车道上停着一辆小车,车头发生反方向掉头,严重受损,路面到处都是车辆的碎片。小车前方50米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大货车,货车尾部的部分零件也掉落到路面上。


图片

小轿车严重受损。


小车就是与这辆货车发生追尾的。经了解,这辆货车是危化品运输车辆,所幸当时是空车,否则十分危险。


小车司机梁先生称,他是武宣县人。父亲在家中病重,当日,他和他叔叔从柳州赶回武宣老家看望。因为家中事心情沉重,一不留神就撞到了前方大货车。他和他叔叔只是轻微受伤,受了不小的惊吓,并无大碍。


图片

大货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本版图为今报通讯员黄军荣 张雄风 摄


梁先生说,小车是3月31日花了20多万元买的,4月3日提的车。没想到还有6公里就到家了,却发生了事故,他既心痛又感到惋惜。幸运的是,车辆买了保险,车上的人员并无大碍。


交警对现场进行了勘验后,请来了施救车将事故车拖离现场,应急人员对事故现场进行了清理。当日下午1时54分,事故现场清理完毕,现场交通恢复。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