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预付2万多元办卡 养生馆换经理后不认账?
预付2万多元办卡 养生馆换经理后不认账?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5 点击:

      南宁市民尹女士向《新闻在线》反映,2019年5月,她在南宁江宇世纪城的汉方养生馆办了会员卡,并预付了多个疗养项目的钱,一共26000多元。不过这两年,尹女士发现养生馆竟然换了两次经理以及员工,并且她之前预付的多个项目也不能做了,这让她很气愤。


图片


        尹女士说,2019年5月办完会员卡后,由于工作原因很少去那家养生馆。但到了当年12月,她发现养生馆的理疗师和经理都换人了。


图片

    

南宁市民  尹女士

经理他就跟我说,我们接管了,你要充钱,我们才认你前面的项目才会跟你做。


       尹女士不想放弃之前已经购买的项目,再加上养生馆承诺会有更好的服务体验,于是她又充了8100多元。到了2020年8月,理疗师再次推荐新的项目,她又充了8000元。不过尹女士告诉记者,因为一直很忙,所以她真正去做项目的次数很少,这些预付款也都只有和工作人员的口头协议,没有签订合同,并且她去过几次、做了什么项目也都记不清了,养生馆也没有记录,甚至连预付款的收据也没有。到了今年4月9日,尹女士再次来到养生馆,发现这里再次换人。


图片

       

南宁市民  尹女士

现在在这里的人,他就说他没有收到这个钱,就只承认后面充的这一次8000元,前面的那一些全部不承认了,我就想要他们退回钱给我。如果他那里记录我做了多少次,我可以扣完剩下的都退给我。


        随后,记者和尹女士来到了这家汉方养生馆,经理表示,他们也是通过招聘过来的,前任经理没有和他们对接过关于尹女士的业务。

       

图片


现场声

所以我要跟之前的,看看谁知道这个事,到底咋回事,我们沟通好了,然后怎么解决。


        记者希望采访这家养生馆的老板,但遭到拒绝。尹女士表示,可以给新经理一个月时间去解决此事,如果没有结果,她会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