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龙湖在杭州创建新文创IP 龙湖式温暖又见新场景
龙湖在杭州创建新文创IP 龙湖式温暖又见新场景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文化与阅读,见证一种真实的心底力量。

第17次全国国民阅读调查结果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人均阅读纸质书4.65本,你的阅读量达标了还是“拖后腿”了?我们生活在一个快节奏的年代,为各种奔忙,却独独忽略了给自己的精神充电。

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还没等各类品牌的花式营销上线,浙江龙湖联合了两大读书界知名品牌【浙江文艺出版社】与西【西西弗书店】,携手带来了一场主题为“春生喜阅 善待一生”的主题读书活动,瞬时,这个四月最渴望拥有的,就是一套三方联名精选的书籍盲盒了!

人人都有一座阅读故事博物馆

见证一种真实的心底力量

互联网让这个时代飞速发展,马太效应愈加明显,以“善待你一生”为理念的龙湖,却认为无论生活的节奏如何变化,心灵始终需要一个得以驳靠的港湾,也许是你的家,也许是你在书中的世界。在文字的世界,城市与人更近,人与人之间也越加亲密,因此这一个个鲜活而真实的“你”的故事,更显动人。

“平时都会利用一些碎片时间来看书,我本人是阿加莎·克里斯的书粉,也喜欢写短评,把我喜欢的书安利给周边的人,我觉得读书最大的好处,是能够反省自己,努力成为更好更快乐的人!所以,对这次龙湖的主题书籍盲盒有点期待,不知道会不会抽中我喜欢的推理小说!”

---龙湖春江彼岸 左女士

“我每周大约只有3小时的时间用于看书,说来并非因为兴趣,只是工作需要。身边的人因为工作的繁忙也比较少有时间阅读,我很庆幸无论多忙,都能挤出时间来看书提升自己,你相信吗,读书真的能改变命运!”

---龙湖武林九里 朱女士

“我其实没有接受过很好的教育,做过很多很苦的职业,也放弃过很多事情,但想想我从小到大唯一坚持下来的事情,就是看书,有时候是别人不要的旧杂志,有时候是便宜收来的旧书,我觉得书就像是一道光,一直支撑我走过那些很难的时间!”

---龙湖春江郦城 保安小岳

浙江龙湖通过官微后台,采访与收集到了许多业主的阅读故事,他们分享出自己或温暖或励志的读书故事。将龙湖式的幸福扎根到龙民心中,成为链接人与城市、人与人之间的纽带平台,为城市为生活创造更多惊喜与美好,或许正是此次,浙江龙湖推出联名书籍礼盒放送活动的初衷。

龙湖+浙江文艺出版社+西西弗书店

超级IP的超级联合

龙湖的每一次文化跨界,都异常引人注目,从斥资1亿元设立“龙湖-故宫文化基金”助力文保事业与文化传播,到2019年浙江龙湖的国潮行动,再到此次与浙江文艺出版社、西西弗书店的品牌跨界联合,超级IP的瞬连,本身就带来足够的话题与关注。

品牌的高峰与文化的高地,将文化与品牌的情感凝聚,传递出品牌独有的人文情怀。

文化联合跨界 传递品牌的情怀与温度

有情感的活动总是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龙湖联合两大阅读界IP定制的联名优选书籍礼盒,旨在传递阅读的力量,更贴近用户的内心。在文化的交融中,不仅践行着“与城市 共龙湖”的城市主张,更注重品牌文化价值观的表达。通过不断探索贴合现代人对于高质量生活的感受与需求,打造“有生命的空间 有温度的服务”,不仅让行业,更让公众看到品牌有情怀、有价值的结合,文化赋能,静待花开。


倡导“空间即服务”的龙湖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龙湖式的幸福”,长沙龙湖城市深耕8年后,在“一座城繁荣一座城”的时代澎拜中,初心如初,为未来而来,在人居、文化、商业、生活方式、服务关怀等多个维度,创建有温度有内容有价值的空间场景。长沙龙湖品牌,与城市共未来,打造属于2021年璀璨星图。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