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美的”常加氟利昂 经销商说“拼命催”
“美的”常加氟利昂 经销商说“拼命催”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杭州临平的王先生反映,去年8月份,他家里安装了“美的”的中央空调,之后发现空调制冷有问题,加了氟利昂后熬过了炎热天气,等到了今年1月份,又发现制热有问题,又加了氟利昂。最近他发现,氟利昂又没了。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王先生:“3月份有两个师傅,来给我们已经检查出来了,是美的出厂就有问题,大概有米粒大的缝隙,一直在漏氟利昂。”


图片图片


王先生的家在临平运河丽园,房子在顶楼,他买的“美的”中央空调是一拖五的,出问题的是阁楼上客厅里的这只空调。王先生说,到目前问题还是没有解决。


王先生:“联系他们那个店经理,服务态度很差,信息也不回。”


图片


王先生说,空调是在杭州下沙恒大建材家具市场买的,记者陪王先生从临平赶到下沙,找到了市场里的美的专卖店,店员帮忙联系上了唐老板。


杭州恒大建材家具市场美的专卖店 唐老板:“我现在不是很清楚,运河丽园是什么情况(王先生:还什么情况,老大,上次空调不是一直在漏吗)哦,那个漏的话,美的售后会给你去处理,我这边已经在跟美的售后沟通了。”


图片


杭州恒大建材家具市场美的专卖店 唐老板:“(你是美的的经销商是吧)对,经销商(他那个空调到底是什么问题)你稍微等一下,我这边了解情况的,跟你讲一下。”


电话那头,唐老板让负责跟进此事的店员作出了解释。


杭州恒大建材家具市场美的专卖店 店员:“(他说你们工人检查,是一个小口子是吧)对,就是机器上面,有一个螺纹有问题嘛,需要更换机器,售后需要走流程,走上去的,3月30号是我们师傅去发现的,因为我们销售的话,其实我只是一个桥梁,我也不能确认售后这个配件,流程什么时候能到,催单,催单,我拼命在催,这些记录我都有的,我一直在催催催,催单,赶紧到货。”


图片图片


唐老板表示,会赶紧再跟美的售后联系。两个小时后,王先生反馈,“美的”的售后师傅,已经上门帮他更换了有问题的那台空调内机,他感叹对方这次的表现,真算得上是雷厉风行。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