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江西男子殴打别人 还说“想打就打”
江西男子殴打别人 还说“想打就打”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2021年4月7日

玉山县公安局治安大队

快速侦破一起袭警案 

将犯罪嫌疑人单某依法刑事拘留

这是“袭警罪”入刑后

玉山公安侦办的首起袭警刑事案件


图片


图片

案例回顾:

图片


2021年4月7日晚上8时许,玉山县公安局双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案,称被人无端殴打。


民警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男子和报警人正在对峙。经初查,中年男子单某,系紫湖镇人。据报警人述说,当天晚上,他在超市购买物品出来,单某突然冲上前去,跳起来对着他连捶两拳。他被打懵了,因为他根本不认识单某,也不知单某为何会突然暴起殴打他。随后,他报了警,并拦住单某等待民警到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民警当场询问单某为何打人?单某说没理由,就是当时心情不好,想打人就打了!


简直无法无天!民警随后对单某进行依法传唤。带上警车时,单某还算配合,没有过激反应。待警车驶入派出所,民警让单某下车时,单某开始耍“无赖”,双手抱着车座位不下车,民警过去让他配合,他突然对着民警的手臂狠狠地咬下去,导致民警的手鲜血直流。民警依法对他进行控制时,他又对着民警疯狂踢打……


图片


案件随后移交给局治安大队办理。在公安机关,单某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


“我错了,不该任性袭击警察!”得知自己即将受到法律的严惩,单某这才害怕后悔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单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还有件殴打别人的事情,据说也是因为打人者“心情不好”。

前段时间,浙江杭州余杭有一名乘客,因乘车费用问题与司机发生纠纷,不仅动手打了公交车司机,还对处警的民警动手。
 
图片
 
据了解,女子在杭州余杭五杭上的车,车费是两块钱,由于她用手机刷不出来,就说想刷给司机。司机表示,公司规定不可以支付给个人,于是女子脾气就上来了,打了公交司机。

图片
 
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把双方带回派出所,没想到,到了派出所后,女子又对派出所的民警辅警动了手。现场公共视频显示,女子先是伸手殴打辅警并扯掉辅警工作证,接着又打前来制止的民警。
 
图片
 
经查,女子姓沈,28岁,德清人。后经审查,沈某交代,她原本出来玩的,因为手机付不出钱这件事情扫了兴,心情很差,一下子没控制住情绪。
 
图片
 
目前,沈某因涉嫌袭警已被杭州余杭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