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沈阳一男子使用射钉枪不慎钉子射入脑内
沈阳一男子使用射钉枪不慎钉子射入脑内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4月15日下午,沈北某工地一名工人在使用射钉枪时,不慎被钉子射入脑内,后被紧急送往北部战区总医院。幸运的是,由于钉子进入颅内后发生了偏移,恰好避开了主要血管,男子保住了性命。

下午5点,二三里资讯在医院急诊见到了这名正在等待家属到场的受伤男子。虽然钉子还在颅内,但男子意识清醒,能够正常说话表达,心态相对放松。

图片

据男子的工友介绍,当时这名男子独自在一旁使用射钉枪,可能是射出的钉子弹回,钉子的尖端恰好刺穿了颅骨,钉子进入了颅内。

对于事发过程,受伤男子本人没有详细描述。据受伤男子称,当时他只感觉头部剧痛,然后脑门就流下了血。但他并没有觉察到伤势的严重,在送往医院的路上,他还在安慰工友们不要担心。

图片

在等待期间,医院医生向二三里资讯介绍了这名伤者的情况。

据介绍,射入男子颅内的钉子长度有2厘米左右,钉子从眉心部位击穿颅骨,进入颅内。但钉子没有直线射入脑区的中心,而且偏移着射向脑区边缘。钉子在脑中穿出了5厘米左右通道,没有对脑组织形成暴力损伤。但后续手术难道仍然较大,因为不确定是否会出现迟发性出血。

图片

医生表示,通过检查发现,伤者颅内不但有钉子,还有破碎的骨头渣。要清理掉钉子和这些骨头渣,只能进行开颅手术。而且手术越晚,感染的可能性越大。

由于受伤男子老家在外地,家属来沈阳需要较长时间。最后在医生的建议下,男子自行签字同意进行开颅手术。

截至下午6点,男子的工友将相关手续办理完。男子被推入了手术室。

手术结果如何,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