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6980元做的美容却被烫伤!莲姿娜美容被曝光
6980元做的美容却被烫伤!莲姿娜美容被曝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本以为可以通过 " 热玛吉 " 

让皮肤再现嫩滑,

没想到脸却被烫伤起了水泡,

还留下了几处黑色的斑点。

4月13日,

南昌市民谬女士向

江南都市报反映了

自己在莲姿娜美容店的糟心事,

并对该店的资质表示怀疑。

对此,

莲姿娜美容店的

工作人员表示 " 有证 ",

但不方便出示。

记者了解到,

莲姿娜美容店

因未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已被红谷滩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立案调查。


图片
投诉:做美容脸颊被烫伤留下黑斑点

据谬女士介绍,今年 1 月份,她在位于红谷滩区万达广场 A3 写字楼 16 楼的莲姿娜美容店,花费 6980 元做了 " 热玛吉 " 项目。" 原以为可以让皮肤更加年轻,但没想到做完之后,脸部就出现不同程度的烫伤,有两三处起了水泡。工作人员当时称,这是正常现象,过几天便会好,也不需要搽药。"4 月 13 日,从谬女士提供的照片中,记者看到,谬女士的脸颊局部发红,还起了水泡。


图片微软雅黑


几天后,谬女士脸颊处的水泡虽然已经消了,但烫伤处却出现了明显的色素沉淀,多了几处黑色的斑点。" 我就把这个情况向做项目的工作人员以及莲姿娜美容店的售后客服反映,但一直都没有结果。" 谬女士表示,在莲姿娜美容店美容不成,反倒让自己的脸多了几处斑点,实在是令人无语。" 店里也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现在他们说给我免费做修复,我也不敢去了,只希望能退回我的‘热玛吉’费用,然后给我一定的经济补偿,我去其他医院做修复。"


图片
调查:工作人员称证件齐全却不出示

4 月 13 日上午,记者来到莲姿娜美容店了解情况。该店前台工作人员称,店长当天休息,建议记者次日再来。对于该店是否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为谬女士做 " 热玛吉 " 的工作人员是否具有执业医师资格等问题,她一概表示不知情。


另外,在莲姿娜美容店大厅,记者只看到了一张营业执照,并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以及医师执业证书等。


4 月 14 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莲姿娜美容店。进门后,该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店长外出办事,等会便会回来,让记者先坐一下。随后,该工作人员转身,让其同事告知店长此事。


20 分钟过去了,记者仍未等到店长,反而是该店的 " 顾问 " 主动坐在了记者的旁边。" 谬女士的事情你也不用和我聊,也不要问,如果我们接受采访,公司会请你们来。" 至于谬女士反映的莲姿娜美容店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一事,该顾问表示,店里证件都是齐全的。但当记者提出希望能查看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时,却遭到了拒绝。" 证我们都有,我们不需要给你看。"


图片
进展:无证的 " 莲姿娜 " 已被立案调查

莲姿娜美容店是否具备相应的资质,是否能向顾客提供 " 热玛吉 " 项目?记者从红谷滩区公共卫生服务中心了解到,莲姿娜美容店并没有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 我们接到了谬女士的投诉,也去莲姿娜美容店进行了调查。" 该中心监督二科刘科长告诉记者,现场调查时,并没有看到 " 热玛吉 " 的机器,也没有见到为缪女士服务的工作人员。" 对于该工作人员是否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我们要在找到这个人后才能核实清楚。"


根据《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任何单位和个人,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未经登记机关核准开展医疗美容诊疗科目,不得开展医疗美容服务。刘科长表示,已责令莲姿娜美容店进行整改,并对莲姿娜美容店进行立案调查,将于本周对其下达行政处罚通知书,进行罚款处理。" 对于谬女士一事,我们也会进行协调。"


来源:江南都市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