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永新华府延期交付一年半 预计6月底交房
永新华府延期交付一年半 预计6月底交房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6 点击:

 近日,市民李女士向信网反映称,自己2018年初买了平度市永新华府小区一期的房子,合同约定2019年交付,但直到现在小区也没建完,承诺的交付时间一再拖延。开发商青岛永新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目前小区一期正在进行配套工程施工,预计6月底交付。

2018年初,李女士花费近110万购买了平度市永新华府小区的一套住宅,连带一个车库。根据双方合同约定,小区一期将于2019年10月30日交付,但一年半过去了,小区主体建筑才刚刚封顶。“外墙保温、绿化之类的都没做,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做完。”

李女士告诉信网,之前由于开发商和施工方之前有过纠纷,所以小区停工了一段时间,“现在换了新的施工方,但是开发商钱给的不到位,所以施工方活干得也非常慢。”

那开发商是否对交房时间做出承诺呢?李女士苦笑道,“承诺了至少五六次了,没有一次实现的。”

关于延期交付赔偿的问题,李女士告诉信网,最开始合同约定不管延期多长时间,只赔付房款的百分之一,“后期我们去有关部门反映情况,开发商就把赔付封顶给取消了,按照房款的日万分之一赔付,2021年3月之后按照日万分之二赔付。两个月赔付一次,一直到交房。”

但这部分赔付也不是人人都能收到,“据我了解,三期的业主还没人收到过赔付,我们一期的有收到,但不去找信访办开发商也不给。”李女士说,“说实话不是为了要这些违约金,想要的还是房子。”

针对上述情况,信网联系到小区开发商青岛永新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对方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小区一期正在进行配套工程施工,预计6月底交付。

“目前,我们总承包单位已经复工了,现在加管理人员有150人左右在施工。”工作人员告诉信网,“4月份我们的电梯已经进场安装了,外墙保温、地暖、涂料这些配套工程也和相关的分包单位也谈好了,近期将陆续开始施工。”

关于小区交付时间,工作人员表示,根据公司的交房计划,一期将于6月30日交付到业主手中。

平度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信网,永新华府小区前期因建设单位和原施工单位产生纠纷,导致项目停工了一年,产生逾期交付的情况,现项目已重新确定了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该项目处在装饰装修和室外管网配套施工阶段,尚未完成规划、消防、单体工程等专项验收工作,暂不具备竣工验收交付条件,待规划、消防、单体等专项工程验收通过后,即可交付。

“我们将继续督促开发企业严格按规范标准及图纸设计施工,按标准建设,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日交付。”工作人员表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