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以魔鬼般的品质细节 实证龙湖品牌精造匠心
以魔鬼般的品质细节 实证龙湖品牌精造匠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4-17 点击:

龙湖有一句话:“细节是天使,细节也是魔鬼”,龙湖展示区和样板间体现出来的高品质,在于其对细节的关注和把握,更多的是站在业主生活的角度去看待问题。

备受业界称赞“龙湖景观规划”更是以 “魔鬼细节”理念,为都会人居社区,带来如同主题花园出行般的美好感官享受。现在,让我们跟着光影的视线,一起领略一下龙湖景观的五大特色。

1、“水的运用”

有了水,展示区就有了灵性和活力。龙湖很多项目的售楼处旁边或展示区内都会设计水池,面积或大或小,或是欢快流动,或者静谧沉思。


2、大面积集中绿地

龙湖很多项目的展示区内部都有一块大面积的集中绿地,绿地周围栽种一些白桦树等高大乔木和灌木,这样的集中绿地气势如虹,使参观者的视野得到极大的拓宽,使其充分领略龙湖展示区景观带来的视觉冲击。


3、五重景观体系

“五重景观体系”虽然是龙湖别墅产品的景观标准之一,但在其各种物业类型的展示区中都被采用,目的就是要用别墅级的景观示范区打动参观者。在示范楼栋的前庭后院,密植高大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五重景观,十分注重植物层次和色彩的搭配,形成了独特的立体绿化景致,在不同色彩的树木和花卉的映衬下,人们可以不同的角度感受到四季变幻的完美景致。


4、造型独特的景观小品

展示区内的景观小品经过了精心的设计和摆设,造型独具匠心,体现出龙湖对细节的极致关注。同样造型的景观小品会在一些项目之间复制,但外在表现形式又不完全相同。


5、花团锦簇的道路

展示区的道路设计人性化,景观处理凸显细心,多种元素巧妙结合,非常注重色彩的搭配,硬质铺装与周围景观和谐相融,曲径通幽;道路两旁的鲜花经过了精心布置,整个道路系统营造了独特、温馨的视觉和感官体验。


2013年伊始,先以高端别墅产品湘风原著惊艳了长沙城的长沙龙湖品牌,以 “匠心造极”持续打造数座精筑作品,一次又一次刷新长沙城市人居品质想像。2019年长沙城市封面热销长沙龙湖春江天玺,更是以园林示范区、精妆样板访、精工双大堂等陆续开放的实景样板空间,让一城惊艳。尊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永续追求,是房地产行业恒定不变的发展方向,也是龙湖品牌坚持27年来的初心。长沙龙湖深耕城市8年,将以更高标准创新更多精彩,匠心著作,璀璨未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