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租房要求安静 住进去动静大还不安全?
租房要求安静 住进去动静大还不安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05 点击:

杭州的刘女士通过自如租了一套房子,她说租房时,提了一个要求,要安静,结果第二天,她发现楼上楼下动静不小。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刘女士有两个孩子,她提供了一段4月29号拍摄的视频,视频中,楼上传来装修声,两个孩子都用手堵住了耳朵。


图片

 刘女士说,她的新房就在附近,因为住进去之后,感觉还有装修的味道,就了搬出来。428号,她通过自如找了一套附近的房子,位于杭州钱塘区上沙锦湖家园,当天她就签约了,租期45天,双方约定每天租金150块钱。租金加上押金,刘女士总共支付了一万一千多块钱


图片


刘女士:“我来看房子的时候,当天是很安静的,我跟自如的管家说,我要带两个小宝宝入住,我说我要找一个安静的、安全的房子,价格贵一点没关系,他跟我信誓旦旦的保证说,没有问题,你三天之内也还是可以换房的。”


图片

图片


采访时,现场又传来电钻的声音,刘女士说这样的声音,孩子完全受不了。


图片


她的房子在7楼,寻着声音找过去,9楼正在装修,从门口看里面还在拆旧,里面的师傅说装修还有两个月时间。5楼也有装修声,从门口的装修告示看,要装修到5月22号


图片


刘女士提供了一段自如管家小殷的微信语音信息。


刘女士提供的微信语音:“我能理解这噪声对小孩有影响,但是我之前真的不知道,因为我们昨天去看房,那房子也是我第一次去。”


图片


租赁合同中有一条:“三天不满意无理由换租。”刘女士说,她向小殷反映这个问题后,对方却表示无法换租。


图片

杭州自如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管家 小殷:“我们附近的房子只有那一间,没别的房子了。(刘女士:现在没有房子给我换,我现在怎么办呢,我没办法维护自己的权益)我跟领导已经说了。”


图片


记者表明身份后,管家小殷就挂断了电话。刘女士又拿出合同,合同中约定,因甲方原因影响乙方居住安全,乙方有权单方解除合同。刘女士现场指出了一个问题,说是把一家人吓了一大跳。


图片


刘女士:“我女儿起床以后,当时阳台门是开着的,我们以为这个窗户是锁死的,女儿就直接跑出来,后来她就直接把窗户打开,就要往下走,因为这个窗户现在完全是活动的,而且七楼太高了。”


图片


后来,杭州自如品牌公关经理回复记者,表示已经在给刘女士走无责退租程序,要扣两天房租,还没那么快审批下来。


图片


至于阳台大窗户下面为什么会有一扇小窗户,自如方面回复,之前窗外有个保笼,小窗户是用来方便往外面放东西的,后来保笼统一拆除了,就留下了小窗户,接下来他们会加装护栏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