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讲究大叔花千元尝试“半永久” 一不留神成了高低眉
讲究大叔花千元尝试“半永久” 一不留神成了高低眉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5-0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陈先生是个讲究人,对自己的外表容貌非常在意。然而最近,他对自己的两条浓眉很不满意,于是尝试做了半永久纹绣美容项目,想要改变眉毛形状。可哪里知道事与愿违,到头来两条眉毛变得一边低一边高,成了“高低眉”了。

图片

大家是不是也看出来了,陈先生新纹的眉毛,是一边高一边低?他告诉记者,因为这高低眉,这两天他被家人朋友嘲笑得够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先生是5月5号,通过广告找到渝北人和和睦路这家贝颜连锁美容机构的,希望对自己的两条浓眉进行纹绣,提升整体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来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帅气,结果却变成了高低眉,还遭到嘲笑,陈先生越想越生气。第二天他就返回贝颜寻求说法,结果工作人员却把责任推到了陈先生自己身上。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证实自己所言非虚,陈先生拿出手机,给我们展示了自己纹眉前的照片,从这上面看,两边眉毛还是很整齐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陈先生看来,这就是贝颜纹眉失败了。沟通中,贝颜美容的人员让陈先生放心,表示这一高一低的眉毛,是可以调整的,但陈先生要求退费。

图片

图片

那么陈先生的眉毛变成一高一低,到底是纹眉失败,还是他自己的原因呢?贝颜美容的纹眉师说,这主要还是怪陈先生自己的眉肌不平。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种说法,陈先生也很难接受。不过纹眉师表示,陈先生其实不用担心,他们会在三个月内,进行二次调整,尽可能让他的眉毛高低到达相对平衡的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于陈先生提出退费的要求,纹眉师说,她无法做主,只能上报给经理。记者在和经理联系后,对方表示,三个月内,如果二次调整无法达到最佳效果,可以再谈退费的事。

图片

图片

经理的回复,没有消除陈先生的忧虑,他表示会向市场监管部门投诉此事。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魏思超)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