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诚得大酒店制冷机噪音扰民? 相关部门将进行检测
诚得大酒店制冷机噪音扰民? 相关部门将进行检测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6-29 点击:

近日,市民谢先生反映,胶州市诚得大酒店的油烟机设置在他所在的小区内,产生的噪音很大,已经影响业主们的正常休息。信网从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了解到,声音是诚得大酒店的制冷机产生的,“我们会找环保局测一下制冷机产生的分贝,如果超标的话我局会对其处罚并要求整改。”

诚得大酒店位于胶州市兰州东路453号,谢先生告诉信网,距离该酒店不到一百米的地方就是他所在的鑫汇新都小区。“诚得大酒店把油烟机的部分设备安装在我们小区内侧,酒店营业期间,油烟机产生的噪音很大。”

谢先生称,特别是靠近诚得大酒店一侧的单元楼,业主们都觉得自己身处在工厂车间。“现在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白天晚上都不敢开窗,太影响大家的正常休息了。”谢先生希望诚得大酒店尽快改进油烟设备,还业主们安静的居住环境。

为了解此事,信网拨打了诚得大酒店的电话。接线的工作人员否认了油烟机噪音扰民的情况,“我们晚上八点多厨房就关了,八点五十分员工就全走了,但是有人反映九点多还很吵。所以不是油烟机的问题,但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该工作人员表示,酒店每天产生的声音都不大,检查人员也去看过。“我们已经开了六七年了,又不是今年第一年开始干。而且只有一个业主一直在投诉,别人都没反映过这个事。”

信网从胶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落实了解到,工作人员在接到投诉后,到达现场检查发现,谢先生反映的扰民问题确实不是诚得大酒店的油烟机造成的。“诚得大酒店楼上有一个冷库,里面有制冷机,是这个机器产生的声音,这个设备也是诚得大酒店的。”

执法人员已要求诚得大酒店每天提前关闭油烟设备,“我们也会找环保局测一下制冷机的声音分贝,如果超标的话我局会对其处罚并要求整改。”该工作人员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