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私立康复器材公司开进省儿童医院骨科?14岁少年进行脊柱矫形支具调试意外身亡
私立康复器材公司开进省儿童医院骨科?14岁少年进行脊柱矫形支具调试意外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4 点击:

从7月5日直到现在,湖南益阳安化的刘朝晖一闭上眼睛,脑子里出现的都是儿子刘子其(化名)生前的相貌以及妻子在医院里听闻噩耗悲伤吐血的场景。刘朝晖永远也想不到,只因在湖南省儿童医院的一次脊柱矫形支具调试,他便与儿子阴阳两隔。

“从7月5日上午10点54分开始,刘子其在湖南省儿童医院336骨科矫形支具室试穿支架后剧烈疼痛,到14点09分由护士推进ICU急救。15点58分,医院告诉我们,刘子其不幸离世。”刘朝晖告诉记者,他永远记得儿子疼的满头大汗、脸色发白、极度虚弱得在他耳前喊“疼”的样子。

图片

(刘子其生前照片)

从生离到死别,在这短短几个小时的时间里,刘朝晖承受了生命无法承受之痛。年仅14岁的儿子夭折离世,相互扶持走过半生的妻子,听闻噩耗后,痛不欲生,两天内没有进食、也不说话、整日以泪洗面。7月7号晚上,妻子悲伤吐血,当天晚上通过120刘朝晖将妻子送至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几天之内,子亡妻病。刘朝晖忍受着巨大的悲痛往返于湖南省儿童医院与湖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之间,一边为儿子处理后事,一边照顾极度虚弱的妻子。

医院336骨科矫形支具室内的工作人员,

为什么是外面公司的员工?

图片

(家属提供)

“我直到现在才知道,原来给子其调试脊柱矫正支具的王城(化名),不是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医生,而是一家叫做长沙市福尔泰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的矫形技师。”刘朝晖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孩子从小就比较虚弱,小时候发现有脊柱侧弯这个情况后,在他印象里,湖南儿童医院是值得信赖的,于是他便带儿子来湖南省儿童医院寻诊,当时的医生和他们说可以给孩子穿脊柱矫正支具来治疗,医生建议去这个骨科矫形支具室。

图片

(家属提供,今年2月的”支具领取通知单“)

“这不是子其第一次穿脊柱矫正支具,早在7~8年前,子其就穿着湖南省儿童医院里面336室(骨科矫形支具室)提供的脊柱矫正支具了,只是这么多年下来,孩子在不断的生长,脊柱矫正支具也是换了一个又一个,今年的1月28日,王城给子其换了新的脊柱矫正支具,这次过来是给这个支具进行调试的。”刘朝晖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买一个脊柱矫正支具费用为4000元出头,后期的调试是免费的,子其从小到大一共买了3个脊柱矫正支具。

图片

(长沙市福尔泰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收据)

“如果不是子其出事后,我拍了王城的工作证,我恐怕直到现在还会以为王城是湖南省儿童医院的员工,他穿着蓝色制服、和医生们谈笑风生,一副很熟的样子。”刘朝晖质疑,他想不明白为什么一个矫形康复器材公司的员工,可以出现在医院的科室里面、穿着蓝色制服褂,医院的医生护士与他相交甚欢。

刘朝晖曾经也纳闷:怎么在省儿童医院里面看的,钱却交给了长沙市福尔泰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

图片

7月12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来到位于湖南省儿童医院门诊3楼336骨科矫形支具室,外面站满了前来咨询、购买支具的孩子家长。里面的工作人员叮叮当当的制作着一个个矫形支具,显得十分繁忙。

图片

(336骨科矫形支具室内场景)

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咨询在336骨科矫形支具室里的几位家长,他们觉得这些工作人员应该是医院的工作人员。

该科室内的一女性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二三里资讯,他们不是湖南省儿童医院的人员,是外面公司的员工,是儿童医院招标单位的员工。

刘朝晖告诉记者,事情发生之后,湖南省儿童医院的人员通过派出所找他协商,认为医院这边没有责任,要他走司法程序。刘朝晖表示,现在他已经申请给子其做尸体检测,并已经通过律师,对医院及相关人员提起诉讼。

然而,不管结果如何,刘朝晖明白,他乖巧的孩子已经永远的和他再见,他再也听不到那一声“爸爸”了。

医院:336骨科矫形支具室是一个便民服务点,

经过正规手续进驻到医院

7月13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医院。据湖南省儿童医院的负责宣传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门诊3楼336骨科矫形支具室属于长沙市福尔泰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儿童医院内负责给患者提供矫形支具服务,它不是骨科的矫形支具室,而是一个便民服务点,当时经过正规手续进驻到医院内。

关于刘子其在湖南省儿童医院门诊3楼336骨科矫形支具室进行脊柱矫形支具调试后死亡一事,他需要向医院医务部了解相关情况才能知晓。

7月1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联系了长沙市福尔泰矫形康复器材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负责人不在,到时候会主动联系。截止下午6时发稿前,记者并未收到公司的回复。

对此,华商报二三里资讯将继续关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