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昌外卖小哥取错餐 店员竟威胁“弄死你”?
南昌外卖小哥取错餐 店员竟威胁“弄死你”?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17 点击:

7月16日晚,南昌市青山湖区一名外卖小哥因为取餐的事情,和奶茶店的工作人员产生了矛盾,外卖小哥说,这店员还威胁说要弄死他。


 
图片
 
外卖小哥小杨告诉记者,当晚上8点多,他到南昌青山湖区上海北路的茶百道奶茶店取餐送货,原本配送的是107号单,但取餐时他却将108号单也一并取走了。后来,奶茶店的一位店员联系他,要他将拿错的这一单送回来。
 
外卖小哥 小杨:我如果送回来的话,我其他单子肯定也超时了,我就第一时间跟她说,说你重新做一遍吧,我把那个钱我赔给你。然后他们也认可了
图片
 
可是小杨在配送107号单时,不小心将奶茶洒了,经过沟通,107号单的顾客选择了自行退款。没过多久,小杨再次接到了茶百道奶茶店一位店员的电话,对方又说起了小杨拿错108号单这事。
 
小杨:说我偷他们餐,说我是小偷,侮辱我。我说你这个餐凭什么说我是偷!确实是搞丢了,我的责任,我可以赔(108号单)一共是47块5毛。我说我赔给你,他们家的员工就说,你一天挣得了这么多钱吗?47块5你怎么赔啊!
 
小杨还向记者出示了这位店员在外卖软件上和他的聊天截图,截图显示对方说着说着就威胁小杨“我不干了都要弄死你”。
 
图片
 
按照小杨的说法,他会对107号单、108号单进行赔偿,对方为什么还要威胁小杨呢?茶百道奶茶店的刘店长说,和小杨发生矛盾的店员不在店里,据她了解,店员起初的意思,其实是体谅小杨,觉得他挣钱很辛苦,这么多钱他赔起来可能会比较吃力。刘店长表示,这位店员之所以在后续的沟通中威胁小杨,是因为小杨恶语相向,先说了脏话,把人家小姑娘骂哭了。
 
图片
 
南昌市上海北路茶百道奶茶店 刘店长:你看这全是他说的话,还有这里,这里面没有一句(好话)。我员工直接被他骂哭了,一个女孩子,然后她把这个信息给我看了,她说我不干了。
 
图片
 
不过,小杨却认为不是自己先出口伤人的,为此,他提出可以调取当时外卖软件上的通话录音来评判。
 
孰是孰非一下子还真难以辨别,不过小编想说,生活不易,再加上高温酷暑,一个控制不好,人就特别容易激动。所以,平时遇到什么问题,大家还是得相互理解相互体谅,有话好好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