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出租屋内做饭 竟遭房东退租?原来真相是这样
出租屋内做饭 竟遭房东退租?原来真相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0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去年的11月份,市民徐女士在武汉市台北路德望社区租了一套30多平米的房子,每个月的租金是600元。最近,她突然的接到了房东的通知,要求她搬走,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徐女士

“6月11日 ,早上给儿子下面,别人找我有事我就出去了,正好儿子也起来了,我说你把面热好了,等会汤好了你就关一下,这个时候我跟他说完我就走了。”


图片


徐女士出门后

他家孩子竟然睡着了

直到闻到糊味

才被惊醒

然后就关了灶


这个时候,邻居们也闻到了糊味,以为徐女士家里发生了火灾,于是立马报了火警,也通知了社区的工作人员。


图片


图片

台北路德望社区 居民

蛮大的糊味,肯定觉得发火,蛮危险。


幸好徐女士儿子及时发现了自己的疏忽,所以才避免了火灾的发生。但事后,房东却要求徐女士搬走,其原因是因为社区要求徐女士和房东都要写防火保证书。


图片

徐女士

要我们搬走,后来就说要不你们在社区写个担保,叫我们到社区去,就是安全的问题,我愿意写,但是房东不愿意写。


图片

房东 何女士

我担不起这个责任,不是我不愿意写,我写了我担得起吗,我收他几个钱,万一失火了,这楼上楼下18家,我赔得起?


另外,房东认为租户徐女士

缺乏安全意识

并且经常在家里堆放大量杂物

严重影响到邻居的生活


图片


台北路德望社区网格员透露,他们平常一直在劝导徐女士提高安全意识,但徐女士依然我行我素。


图片

台北路德望社区 工作人员

自从她搬进来的第一天,我们发现整个楼道全部都是,我们就开始跟她讲,这些东西千万不能放,因为她外面有个焊铁的,知道不那个位置,怕火星蛮吓人,一直到现在一直跟他做工作。


图片


社区的王书记发现徐女士家里的煤气管道也存在安全隐患,希望徐女士尽快更换,在做了一番思想工作后,徐女士也保证了今后不再将杂物堆放在家中,避免火灾事故发生。


目前,徐女士已经更换了

自己的煤气管道

房东何女士也允许她

继续完成租约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