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贵州拾荒老人收养48只猫狗 生活窘迫难以维持!谁愿意领养?
贵州拾荒老人收养48只猫狗 生活窘迫难以维持!谁愿意领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0 点击:

安顺有一个善良的老太太

大家都称呼她叫“秋姨

秋姨平日里靠收废品度日

日子过得比较清贫

可她却凭自己微薄的能力

收养了48只流浪猫、流浪狗


图片


秋姨今年67岁

住在安顺虹机厂

独居的她看似孤寂

却拥有一个热热闹闹的大家庭


图片


记者数了一下,秋姨住的地方,养着41只狗还有7只猫。这些小家伙,都是秋姨平时收废品的时候捡来的。


图片

图片

秋姨:有12只是捡的,有一些是生的,一次生八九个,最少的话也有六个,捡来了以后送不出去,就只能一直自己喂着了。



秋姨的生活过得本就窘迫

如今收养了这么多只流浪动物

日子过得就更加艰难了

为了养活这些猫猫狗狗

很多时候

她不得不将变质食物

喂给它们食用


图片


了解到秋姨的善举

“安顺流浪猫之家”

微信群的志愿者

决定助她一臂之力

图片

图片

安顺流浪猫之家群管理员  王云:刚开始来的时候,秋姨自己都不清楚到底有多少只狗,我们第一次来的时候带了张宰治医院的医生,他们来帮助我们打针,直接来(秋姨家)这打的,数了一下,总共有41条狗,7只猫。




通过志愿者们努力

48只流浪动物

都接受了免费的狂犬疫苗注射


图片


可秋姨和这些小动物今后的生活

却成了眼前最棘手的问题

甚至还成了秋姨生活上的负担

图片

图片

安顺流浪猫之家群管理员  王云:了解了以后就知道她确实只有拾荒的能力,只能捡一些破铜烂铁回来卖,她从早上出去到晚上才能回来,因为要养40多条狗和7只猫,她必须一直捡东西



面对如此多的流浪猫狗

别说没有稳固收入的秋姨

就连志愿者们

想竭力救助

也感到力不从心


图片

图片

安顺流浪猫之家群管理员  王云:后来通过我们群里的救助和帮忙,我们去找了一些餐馆,帮她送剩菜过来,解决了狗的吃饭问题。我们群友和各方的爱心人士知道了这件事情之后,有捐狗粮的,捐猫粮的,捐狗和猫的零食的,捐米的,先喂着,我们群里面现在能做到的就是保证猫和狗的吃的,尽自己最大的能力。


志愿者告诉记者

为了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他们现在发起了领养活动

倡议爱心人士

能领养这些流浪小动物


图片


图片

安顺流浪猫之家群管理员  王云:通过领养来代替买卖,可以来现场看,如果不方便,可以由我带路,觉得合适,我们就把这些狗洗干净,治好病,让他们领养走,减轻秋姨的负担,新主人不仅不用花钱,还能有一份责任感。


如果您喜欢小动物

愿意收养这些小可爱

可以前去领养

联系人王云

电话13688535472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