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杭州钱塘江边一小区 千万级法拍房一天成交两套?
杭州钱塘江边一小区 千万级法拍房一天成交两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1 点击:

位于杭州钱江新城的“御道·江河汇流公寓”,是司法拍卖的常客。今天上午,又有两套房屋进行了拍卖,价格全部在千万以上。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今天,该小区有两套千万级的房屋,经过司法拍卖顺利成交。一套位于二区3幢2单元1701室,面积为187.95平米,是完全无遮挡的一线江景房,成交价为2000万元。


另外一套位于四区2幢2902室,面积是112.88平米,由于前排有遮挡,只能看到部分江景,成交价格为1000万元。对于这一价格,房屋中介认为,基本上符合现在的行情。


图片



图片


房屋中介:这一片区域挂牌价也都10万多了。因为有江景嘛,不过很多房东并不愿意卖。有的在等亚运会。


图片


此前,该小区有多套房源进行了司法拍卖。今年1月,二区3幢的一套187.95平方米的毛坯房源,以1850.5万元成交,单价约9.84万元。事发后小区里还挂上了宣传横幅,引发了争议。

图片

今年3月,二区3幢的一套190.4平方米的带装修房源,以1795万元成交,单价约9.42万元。此次,同样位于二区3幢的一幢大户型房源,价格还有所上涨。中介认为,也有原因。


图片

房屋中介:因为今年摇号的楼盘中签率太低了,所以有的人转向二手房。但是想买到这里,也是那种很有经济实力的,以台州温州人居多。还有就是附近新鸿基江河汇板块的规划也出炉了,大家也觉得这里未来会是一个比较有时尚的地方。


图片

图片


不过,房屋中介也认为,当前以10万左右的价格,购入这里的二手房,单纯从投资收益上来说,可能并不划算。一是该楼盘虽然地理位置优越,但是因为真石漆的外墙大面积剥落的问题,之前业主多次投诉,现在修补的痕迹依旧很明显。今年该小区的部分业主,还提出要自筹资金,升级为石材外立面,但是目前并未通过规划部门的审批。


另外,该小区自从去年以来涨幅较大,一方面部分业主惜售,同时,部分意向客户,也觉得接盘要冒风险,选择观望。因此虽然房价虽然维持高位,但是实际成交并不活跃。



来源:浙江经视新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