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南昌女子带着几箱钱到银行要存 但有件事她愁啊
南昌女子带着几箱钱到银行要存 但有件事她愁啊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7-22 点击:


江西省南昌市的陈女士7月21号给《都市现场》热线打来电话,说她在高新大道附近一家小型广告公司工作,7月20日接到一笔一万多块钱的货款,打算去银行存起来,可是要把这笔钱存进银行却不怎么顺利,希望得到都市现场的帮助。

陈女士这笔货款,分别是面值1角、5角和1元,约12300元。分装在4个纸盒里。她说,付款的,是一个做冰棒批发的小店。


图片

陈女士:回来的时候我就去银行存钱,银行说存个几百块钱可以,大部分的存不了,他说只有一个柜台,你要是一个人占了一个柜台,整个银行就瘫痪了。

陈女士为这事,跑了好几家银行。

陈女士:我昨天早上跑了四五个银行, 都被拒收了,我是一个打工上班的,我不可能一天到晚天天往银行里跑。

图片


记者立即帮陈女士联系了中国建设银行南昌分行的一个网点。


建行的工作人员热情地表示,清点零钱确实需要时间,但是既然市民有需求,他们会充分考虑到,很愿意帮陈女士办理这笔业务。


图片

中国建设银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吴擎:这些钱刚刚客户也提出了要求,我们也会尽快满足客户存钱的需求,做好相应的服务,我们也会帮客户进行盘点,保证在三个工作日内钱能够到客户账上。

图片


由于清点这些零钱需要打散,整理,清点,捆扎,工序较多,银行一时抽不出专门的人手。工作人员表示,会利用工作之余加班加点进行清点,花费时间相对多一些,但会在三个工作日完成


图片

陈女士:跑了四五家银行,没有哪家银行可以全部接受我的,只能存个几百块钱,今天建设银行蛮好的,把我所有的尾款全部帮我处理好了,能帮我们解决真是蛮好的,谢谢。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