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离婚后女儿遭父亲毒打 前妻泣不成声
离婚后女儿遭父亲毒打 前妻泣不成声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3 点击:

俗语都有说:“家和万事兴”
不管父母的感情怎么样
对要尽量给孩子提供和谐的成长环境
近日,广东佛山南海区的谢女士
却与前夫家争吵不断
导致孩子的抚养问题
一直变来变去
谢女士甚至数度落泪!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图片

图片


这两位吵得不可开交的人,是谢女士和她以前的婆婆,谢女士和她的前夫潘先生2008年步入婚姻殿堂,婚后生育了两个女儿,并建了一栋房子,2020年11月,两人因为感情破裂通过法院调解,协议离婚,结束了12年的婚姻。法院判决,12岁的大女儿君君跟妈妈,10岁的小女儿雯雯跟爸爸。

图片

今年2月1日,双方再次签署协议,约定让两个女儿周一到周五在爸爸家生活,周六日跟妈妈一起生活。

但在2月21日晚上,大女儿君君在爸爸家与家人发生争吵,跑回妈妈身边生活。


抚养问题为何变来变去?

租金收益分配谈不拢!


据谢女士介绍,房子位于狮山沙头文智村,平时用于出租,每个月有4500元的租金收入。
谢女士:
2014年,建房的时候我再次找我爸爸借钱,盖了这栋房子,现在前夫什么都不承认。我好心痛,走到今天这步,是因为他全家人嫌弃我生了两个女儿。

图片







为了女儿以后的生活能有一份保障,两人在协议中约定,房子的不动产权份额归两个女儿所有,因此,她认为4500元每月的租金,理应也是归两个女儿。
谢女士说,这半年来,她和潘先生一家为了这4500元的每月租金,应该怎么样分配,一直争吵不下。

图片

谢女士:

我给两个女儿办了银行卡,打算将所有租金平分转给两个女儿,我绝对不会挪用的,可以去银行要求这笔钱到女儿18岁才可以取出来,我都可以保证。他不仅不转钱,还要赶我两个女儿出门。







随后,记者和谢女士一起来到了前夫潘先生家,但当时只有10岁的雯雯独自在家,接到消息的爷爷奶奶迅速赶了回来。话没说上几句,双方就激烈地争吵起来。

图片


谢女士认为,自己努力得来的东西,应该给两个女儿 ,自己是净身出户。她表示,2008年1月份结完婚时,男方的存折只有最后1万元。

图片

现场火药味十足,无法再沟通下去,为了进一步弄清事实真相,记者随后也找到了谢女士的前夫潘先生,但关于两人的恩怨,潘先生也不愿多谈,称有问题到法院谈。

图片

谢女士表示,其实在离婚前,家里已经每天都吵得鸡飞狗跳,两个女儿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长大,若是前夫正在气头上,女儿还会被挨打。

图片


图片

(记者与君君对话)


有心理咨询师认为,长期争吵不休的环境和暴力的行为,会让孩子极度缺乏安全感。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谢雪玲:

小孩子可能会缺乏安全感,从而对其他人不信任, 很难再建立一些亲密关系。父母千万不要把自己的怨气发泄在孩子身上,或者是我们吵到不可开交,就叫孩子做传话筒。要跟小朋友解释清楚,爸爸妈妈是因为大家的问题分开,这绝对不是你的错。另外,家长也要跟小朋友说清楚以后的安排,他们的生活是怎样,大概每个星期怎样见面,尽快让小朋友安定下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