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三四十万的摩托车不翼而飞 车行有话说
三四十万的摩托车不翼而飞 车行有话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7 点击: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一辆意大利进口的杜卡迪牌摩托车,价值差不多三四十万,堪称摩托车里的豪华品。8月2号晚上,戴先生就把这样一辆摩托车停放在小区车库里。第二天上午他却发现,车子不见了。好在经过一番努力,才终于找回。


图片

戴先生说,他发现车子搞丢后,立马报了警。而车身上安装的GPS显示,车辆在上午6点半左右,被人弄到了九龙坡区彩云湖周边。

图片

为了争分夺秒找回摩托车,他和朋友顶着四十多度的高温,跑到了彩云湖周边,仔细寻找车辆下落。找了好几个车库后,他们最终是透过一家车行的玻璃门,发现了自己的车子。在当地警方的协助下,戴先生要回了车子。但是原本悬挂在后面的车牌已经不翼而飞了。

图片

车子为何会从小区车库里消失,出现在九龙坡区的一家车行里呢?戴先生查看了小区车库内的公共画面。视频显示,他的摩托车是当天凌晨,被几名男子搬上了一辆货车运走的。其中,那家车行的人,也参与了搬运车辆的过程。

图片

车行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是一位小年轻主动联系他们,说有一辆二手车想要出售,请他们去收车。因为小年轻一直拿不出车辆的登记证、行驶证和车钥匙,他们也产生了怀疑,于是把车留在了车行里,没想到因此遭到误会。

图片

今天中午,记者来到了位于九龙坡区的这家车行。工作人员反复强调,他们是无端被卷进这起丢车事件的。他们向记者提供了与小年轻的聊天记录,和他们所拍摄的一些视频,想要尽可能还原当天的经过。

图片

聊天记录显示,当天凌晨三点多,对方通过微信联系他们,说有辆杜卡迪V4S的拼装车要卖。车子钥匙不见了,但不是偷来的。

图片图片


工作人员说,他们行业里有一种拼装车,没有正规手续,不能正常上路,但是可以用来展示和在赛道上使用。所以他们就根据小年轻发来的定位,去到戴先生停车的车库里。而在他们行业,半夜上门收车也并不稀奇。

图片,

不过记者了解到,拼装车一类的车辆,是被严令禁止的,属于非法车辆,是严禁销售、上路的,也无法取得正规手续。采访中,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当时看到摩托车的时候,车辆牌照就已经没有了。而小年轻一会儿说钥匙搞丢了,一会儿说钥匙在朋友那儿,他们也由此产生了怀疑。

图片

工作人员说,事后他们总结和反思,当时没有第一时间报警,一是因为小年轻演技精湛,让他们受到了蒙蔽。第二,他们潜意识里,也希望对方不是盗贼,以便能做成生意。同时,他们认为,今后万一有问题,自己也有足够证据,来说清楚这事儿,所以就没有第一时间报案。

图片

工作人员表示,在后面确定车辆有问题后,他们尽可能地掌握了小年轻的相关信息,并积极配合警方,让对方顺利归案。

图片

车行方面表示,最近两天,他们受到不少网友的指责,他们最想说明的,就是他们和小年轻,绝对不是一伙儿的。他们一直在积极配合警方的调查工作。记者也把相关情况反馈给了车主戴先生。车主表示,目前此事公安机关还在调查当中,真情真相究竟如何,他们相信警方会有最终结论。

图片

在这里,630也希望车行方面,能在今后的经营中,更加规范地进行操作,别再收购拼装车、水车一类的非法车辆,发现问题及时向警方求助,这样才能使不法分子没机会逍遥法外。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