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新车未出店 问题不断 车主提出退车遭拒
新车未出店 问题不断 车主提出退车遭拒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09 点击:

新车没出4S店,问题接二连三




今天咱们接着说市民张女士在晨阳卓悦捷达4S店买车的事儿,买了新车还没出4S店就小毛病不断,这让购车人张女士心里别提多腻歪了,所以她提出退车但是被4S店方面拒绝了,随即张女士质疑4S店方面隐瞒了车辆的实情,故意将有问题的车卖给了她,那事情到底是不是如张女士猜测的那样,咱们接着往下看。

图片

新车未出4S店就要拆除配件,对于4S店提出的修车方案张先生表示不能接受。他质疑车辆从出厂到4S店再到他们手里的过程存在问题。

图片

图片

图片

张女士表示虽然自己签了字,但是对签字的内容她并没有确认,只是销售顾问让签哪里就签哪里。并且她提出虽然检测项目打了勾,但质疑4S店到底有没有真的做检测。

图片

图片

销售经理证实了检测项目确实是工作人员提前打好勾的,但是车机系统卡死就这么凑巧的发生在了张女士签字之后,那签字之前4S店方面到底有没有带张女士一起测试过车机系统就成为了双方争执的焦点。

图片

图片

图片

对于这台频出问题的新车张女士表示就算修好了也不想要了,所以现场提出了退车。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事情发展到现在这个地步,有没有监控已经不重要了,虽然张女士提出的退车要求不符合国家三包政策,但是她的心情想必电视机前的您也能感受得到,目前4S店方面的态度才是解决事情的关键,希望双方接下来可以商量出一个让双方都满意的结果。我们也会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点击下方查看完整视频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