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十分钟 孩子就没了!”安徽芜湖一4岁女童不幸溺水身亡
“十分钟 孩子就没了!”安徽芜湖一4岁女童不幸溺水身亡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仅仅只是十分钟,人就没了。”

对于小王来说

这几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几乎都是在悲痛中度过的


图片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阻止自己的女儿,不让她离开家门,不让她接近那个致命的水塘。 


图片

图片


小王是方村街道村的居民,他口中所说的水塘就在村委会对面的休闲健身广场旁。


图片


8月4日中午一点多,年仅4岁的女儿胖妞和亲戚家的孩子在健身游乐设施附近玩耍时,不慎跌入塘中溺水,虽然发现后极力抢救,但仍然无法挽回生命。


图片


十分钟的时间,天人两隔,据家属描述,小胖妞平时是由奶奶负责照看的,当天中午,碍于“麻友”的软磨硬泡,奶奶便将小胖妞交托给附近亲戚家代为照顾。但谁知两个孩子却趁大人不留神时偷跑了出去,这才出现之前的意外。


图片


家属们也承认

他们疏于看护

是导致意外发生的主要原因

但家属还向我们

反映了另外一个

诱发意外的因素


图片

图片


家属们表示,两个孩子玩耍的健身器材区域离水塘仅仅只有几米的距离。而这里从开始建造到投入使用至今已经有几年的时间了,却一直都没有安装护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记者

来到方村街道

进一步了解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方村街道办事处的方科长表示,关于村的健身游乐区域是否需要安装护栏并没有明确规定。街道在儿童防溺水的工作上,一般都以宣传和树立警示牌为主,家属对此如果仍有疑问,可以通过法律的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图片


目前,荆方派出所也已经介入调查。小编提醒:夏季是儿童溺水的高发期,家长一定要做好看护和保护,避免悲剧的再次发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