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一声巨响后 江西萍乡一居民楼顶居然冒出一个这个
一声巨响后 江西萍乡一居民楼顶居然冒出一个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2 点击:

“屋顶被劈”

没想到这一幕真真实实地发生了!

萍乡略下村和谐小区一民房

房顶疑被雷击中,出现一个大窟窿

...

图片


8月9号晚上,

城郊管委会略下村和谐小区的

易女士和老伴在客厅乘凉,

突然一声巨响,屋内一片漆黑。


图片
略下村村民  易女士

吓得我腿发软,心脏都要跳出来,太吓人了。老头子说这边声音这么响,可能是楼上打烂了什么东西。


图片

易女士走到二楼,发现除了顶灯外观完好,其他的灯泡都碎了,墙上的插座也全部烧坏了。 


图片


图片
略下村村民  易女士

你看打了这么大的窟窿,地上都掉了这么多石头渣子。


图片



易女士说,当时她家的电路处于瘫痪状态,不知道其他电器是否受损。据了解,这次突发雷电天气给附近十几户村民家里带来了不同程度的经济损失,很多村民家中的电脑,电视机,冰箱等电器都被损坏,小区的公共路灯也多处受损。


雷电给村民们带来的损失不小,

所幸没有人员受伤。

那么在雷雨天气中,

如何避免雷击呢?

我们来了解一下。


温馨提示:
如果雷电发生时您正在家中,请注意以下几点:

1、在室内关闭电视、电脑等,拔掉电源线,并且拔掉电脑网线甚至集线器、modern等的插线电源;


2、尽量不打手机电话;雷雨闪电时,不要拨打接听电话,要关闭手机,因电话线和手机的电磁波会引入雷电伤人;


3、关闭门窗,以防球形闪电和球雷侵入等。对钢筋水泥框架结构的建筑物来说,关闭门窗可以预防侧击雷和球雷的侵入;雷击时不宜接近建筑物的裸露金属物,如水管、暖气管、煤气管等,不宜使用淋浴器;


4、不要站在电灯泡下,不要冲凉洗澡。



来源:萍乡市新闻传媒中心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