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业主群里的大生意 162998元买的茅台 到货的是却是这个
业主群里的大生意 162998元买的茅台 到货的是却是这个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5 点击:

做生意本该是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市民代先生就花16万多元,托朋友帮忙买36瓶茅台酒。结果钱是转了,却莫名收到6件红酒,他觉得自己上当了。

图片


代先生所说的朋友小丁,是他在小区业主群里认识的,专门卖酒的经销商。7月24号,小丁跟代先生说可以帮忙买茅台酒,还把他带到自己的会所参观。

图片


代先生:“会所里面摆满了各种酒,有红酒,洋酒,茅台酒,还有一些他说是,找茅台定制的酒,一开始他跟我讲,可以凭我和媳妇的身份证,每人可以买两瓶1499的飞天茅台,我就转了6000元给他。”

图片


到了第二天,小丁又说

他那边有渠道

可以帮忙买更多更好的茅台精品陈酿

图片


代先生:“我又买了两瓶15年的茅台,他和我说还可以再买,再买两件15年的茅台,我又转了两件15年茅台的钱给他,到最后他又说,还可以买3件精品茅台,总共是36瓶,一共是162998元。”

图片


代先生两天内分五次转给小丁16万2千多

当代先生催促小丁发货时

对方给他发来了一个快递单号

图片


但是!

当代先生查询发现

这个快递单号是空的

根本就没有发货


图片


发觉事有蹊跷后,代先生急忙打电话追问小丁,对方又给他发了一个快递单号,可当他去快递站提货时却傻眼了。

图片


代先生:“这个是什么东西?6件红酒,这根本不是我要的酒。”

图片


迟迟收不到茅台酒,代先生提出让小丁退款。


起初小丁还履行承诺退钱,可最后还差5万元的时候,就说什么也不愿意还了。

图片


代先生拨打小丁电话也是无人接听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代先生拨打小丁电话)


随后,记者跟随代先生去了小丁开的会所,但是大门紧闭,空无一人。

图片


代先生:“你不给我货,就把钱退给我,你现在货也不给,钱也不给,然后让我报警去告他,他这个就完全违背了商业道德。”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