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不满”后七天无陪护 月子会所说“冤得慌”
“不满”后七天无陪护 月子会所说“冤得慌”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许女士反映,上个月她生完孩子,直接入住浙江绍兴的一家月子中心,本想得到精心陪护,可实际体验后很失望。

顶上图片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3:50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这家新寰亚月子会所位于绍兴越城区馨乐庭柯桥服务公寓。许女士说,合同服务套餐价是五万九,实付金额一万六千五百块钱,服务期限28天,单间。


图片


许女士:“我是7月18号早上住到这边的,因为我们是一对一的阿姨,因为第一个阿姨感觉年纪大了,其他没什么问题,就把她更换了,第二个阿姨当时的话,就很恐怖的那种,各种表里不一的。”


图片


许女士的母亲:“哎呦,外婆,我跟你相投,两个人想法一样,还拍手叫好,这样子(当时你听了心里很舒服)很舒服,很好,跟我说的,我讲声音大,我声音也大,两个人合得来,哎呦,外婆,然后又拍个手。”


图片


许女士的母亲说,更换后的月嫂,刚开始给人的印象还挺好的,性格直爽,声音洪亮,可后来的言谈举止就让她不能理解了。


许女士的母亲:“她抱着宝宝这样,你去喝奶去吧,怎么会这样子?宝宝又不会动,怎么甩过去呀,然后我讲昨晚剩水,我讲隔夜水我不吃,她说这个水有毒啊,就这样讲。”


图片


许女士说,她向客服提出了不满,之后负责人给出了解决方案,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后面的一周时间,也一直没有月嫂来陪护。


许女士:“你自己带,这是第一个,第二个是你等,我给你找新的月嫂,但是我不能确定什么时候有,第三个就是让我退钱走人,就给我了这三个方案,我受了委屈,但是没有任何人向我表示道歉。”


图片

图片


绍兴新寰亚月子会所负责人 沈经理:“月嫂有问题,你这样提出来,对我们企业也是好的,我也会加强管理,但是有一些事怎么说呢,都是婆婆妈妈的事情,有时候讲不清楚,月嫂有月嫂的性格,你有你的性格,不是说你不对,因为我们的月嫂是专业的,因为我们对她们也有制度。”


图片


新寰亚月子会所负责人沈经理表示,因为疫情原因,月子中心就不便给大家展示了,徐女士反映的情况让她感到十分委屈。她说所有的月嫂阿姨都经过专业培训,很有经验,只不过在实际操作中,可能和老人带孩子的方式有些区别。因为这件事,那名月嫂已经主动离职。记者希望跟月嫂了解一下情况,沈经理说,她也只有对方的微信,可是已经被拉黑了。


绍兴新寰亚月子会所负责人 沈经理:“实话实说,我觉得我现在冤得慌,万一宝宝和宝妈在这里面出现问题,我都要担责的,既然你相信我这个月子中心,你来了,我这个新寰亚也是国际品牌,到我这里来了,你所有东西都要按照我的意志走,按照我的规矩走,我配给你的所有月嫂都是专业的,都是5年以上的。”


图片


现场,市场监管部门人员也赶来调解,在多方的沟通下,沈经理表达了歉意,但希望许女士把之前在网上发布的一些文字图片删除,许女士也答应了。


绍兴新寰亚月子会所负责人 沈经理:“7天没有月嫂服务的,我退她钱(按比例)按照比例,她多少钱进来的,按照28天除一下,是多少,月嫂是多少,还给她,这个东西没问题,我那天就跟她说了,第二个,我们的月嫂在那里,我们去做工作,第三个她说有影响 ,我们会所里的人对她印象不好,那我跟领导也说了,我们开会的时候,我再讲一下,今天这么小的问题,要叫你们媒体,要叫领导过来,我觉得太实战化了,弄大了。”


图片

图片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