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女孩深夜跳河轻生 偶遇特警化险为夷
女孩深夜跳河轻生 偶遇特警化险为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6 点击:

昨天晚上11点多,在荣昌区钰园小区旁的赖溪河,一名男子跳入河中,救起了一名落水的女孩,这一幕,被附近居民拍成视频,发在了网上,引发了不少市民的关注。今天,630和第1眼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一起来看看当时究竟发生了什么。

图片

图片

这段视频在抖音上发布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点赞留言,“好样的”。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到,这名救人的男子,是荣昌区公安局特警支队的队员黄春强。昨天晚上11点半左右,他正在桥边钓鱼,突然听见“咚”的一声,扭头一看,一名年轻的女孩,掉入了赖溪河中,于是,他立即跳河救人。

图片

图片

黄春强说,赖溪河看似风平浪静,实则暗流涌动,水下情况复杂,女孩再往前走,就可能掉入水底的坑凼里。为了避免女孩再往前走,他一直安抚着女孩的情绪。

图片

图片

河面上传出的动静,引来了附近的居民,大家也在岸上大声劝阻女孩,并拿着手电筒,为两人探明水面的情况。

图片

最后,女孩被成功带上了岸,也就有了新闻开头的一幕。事后,大家经过了解,小女孩今年12岁,因为家庭原因,一时想不通,才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图片

图片

630和第1眼记者了解到,经过医生检查,小女孩身体并无大碍,如今正在孩子姨妈家休养,经过此事,孩子家长表示会加强和孩子沟通,疏导她的情绪。

图片

图片

民警也提醒大家,生命只有一次,遇到问题要冷静对待,切勿作出过激行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彭俊杰)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