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女学员学车遇“暴躁”男教练 “我交钱是来学习的”
女学员学车遇“暴躁”男教练 “我交钱是来学习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7 点击:

杭州的江女士参加驾校培训
在场地训练的时候被教练给骂了
让她非常受伤
感觉受到了侮辱
她不想继续学下去了
要求退费

图片

上个月,江女士花了4300块钱,通过杭州泰兴驾校报名学车。江女士说自己胆子小,脸皮薄,是得到驾校承诺,才下定决心学车的。

图片

江女士

我说科目一考不过,他说没问题的,你只要仔细,女同志都能考过。

图片

江女士顺利的通过了科目一考试,前些天,她来到驾校参加科目二的培训,也就是场地练习。可是,等她上了车,却出了点状况。

江女士

方向盘教了我两次,但我还是不会,后面再教两次,再后面就不耐烦了就开始骂我了,你这个人怎么这么笨啊,还不如回家睡大觉去,浪费你自己钱,你不心疼你自己钱啊。

图片

江女士说吗,她当时坐在车里,又觉得难为情,又生气。强忍着上完了这堂驾驶课。但后来江女士越想越委屈,自己交了钱还要被骂,自尊心都受到了伤害。她事后联系教练,想要一个道歉。

江女士

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就把我拉黑了,话也没跟我说,微信群也拉黑了,个人微信也拉,黑了。

图片

江女士说,对方的这个举动,让她更加气愤,也让她对学车产生了抵触 。她随后向驾校提出退费申请,可是始终没有下文。记者尝试联系江女士的教练,希望核实此事。但教练的电话一直打不通,几经辗转,我们联系上了泰兴驾校的负责人。对于江女士反映的情况,负责人表示,之前他们已经做过调查。

图片

杭州泰兴驾校负责人 陈经理

违反了教学规程,由我们驾校来处理。我们也会去查也会去处理,你感觉对你人身攻击了,你可以起诉他,你可以告他,你要我怎么样配合我就怎么样。

驾校方面表示,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教练如果骂人,肯定不允许。接下来,他们会在调查事实的基础上,做内部处理,同时向江女士表达歉意。至于退费一事,驾校也承诺,扣除已上课的费用和报名费,剩余的全部退还。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