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女子疑似怀孕上医院 却在治疗俩月后流产!
女子疑似怀孕上医院 却在治疗俩月后流产!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今年年初,贵州安顺的小娴

感到恶心呕吐腹痛,

小娴怀疑自己怀孕了

于是就到村里的卫生室检查。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

在之后两个月的治疗过程中,

小娴突然出现了流产的情况。

然而在此之前

医生并没有诊断出小娴怀孕

小娴的家人认为,

这是村医的不专业导致的。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9:31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图片

8月9号这天,因为流产的事情,小娴和家人再次来到安顺市西秀区蔡官镇樊家庄村的卫生室。然而,当时给小娴看病的医生焦梅却躲在房间里。


图片


看到记者也在,焦梅随后从屋里出来,并冲开人群往外跑。


图片


焦梅为什么不愿意面对小娴一家?

之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事情还要从今年二月份说起。

图片

小娴:过年那几天,我就觉得恶心呕吐肚子疼。

图片


小娴告诉记者,当时她在男友的老家重庆。发现身体不适,加上停经几天,因此她怀疑自己怀孕了。但到重庆一家医院检查后,排除了妊娠的可能。


图片


随后,小娴和男友回到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继续在工地去干活。2月27日,由于还没有来例假,小腹依然疼痛并伴有恶心的症状。小娴的男友又带着她来到村卫生室找到了医生焦梅。


图片


小娴:她问我来例假没?我说没来,从1月6日到现在没有来。她没有给我检查,也没有给我拍片,什么都没有,她就拿扩阴器给我看,说里面有个小泡。

图片

小娴男友:她说,你不治疗的话,容易引起宫颈糜烂,你永远也不能怀孕。

图片

小娴:我说我去其他医院,她说不用,去其他医院要花很多钱。


听对方这么一说,

小娴和男友都被吓到了,

由于担心以后不能当妈妈,

于是立刻交了1000元开始治疗。


图片


小娴说,当天焦梅就给她输液

以及开了一些妇科药。


图片


之后,自己也一直在服用这些药,

直到4月15日她的肚子疼得更厉害了。

图片

小娴:我肚子痛,见红了,我去上厕所流出一坨东西。

图片

记者:什么东西?

小娴:四肢分开的。

记者:是个胎儿吗?

小娴:我不知道,我就用水冲走了,后来在我男友的车上又流出来一块。


小娴表示,因为之前没经历过这些情况,她不知道排出体外的组织到底是什么。不过,她还是拍了照并发给焦梅看。


图片

图片


小娴男友:她(焦梅)说是里面流出来的垃圾,说不用带回去看,她说这是非常好的表现,很好,继续吃那个药。

图片


听到焦梅这么说,

小娴也就放心了。

三天后,她还高兴地告诉母亲,

自己的病治好了。 

图片

小娴母亲:(小娴)说自己月经来了,我说来了就好。后来她还跟着干活。

图片


可是,当小娴的母亲看到排出来的那团组织之后,隐约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而到镇上医院拍照检查的结果,让小娴一家傻眼了。


小娴母亲:到医院拍了片, 就说是流产了。


得知这个情况后,小娴一家非常愤怒。他们认为,这与焦梅开的妇科药有关。因为其中一种名叫“宁心牌红杞胶囊”的药,清楚标注了孕妇不适宜服用的字样。


图片


小娴:我天天哭,饭都吃不下,心里很难受,医生骗我。

图片


小娴母亲:你当医生你要给人家检查好,你想赚人家的钱,你要检查清楚才能用药。

图片


小娴的母亲告诉记者,

事情发生后

他们多次找到焦梅讨要说法。

可是,对方一边躲避他们,

一边四处托人找他们私了。

图片

小娴男友:打电话不接,发微信不回, 她找她老公去关岭找人,喊我们私了。

图片

记者:怎么私了?

小娴男友:用多少医药费就退我们多少。


那么,小娴的流产到底与焦梅开的药有没有关?事情的真相又是怎样的呢?为了弄清楚情况,记者陪同小娴一家来到了安顺西秀区蔡官镇樊家庄村,并找到了村卫生室的医生焦梅。


图片


见到小娴一家和记者到来,焦梅立刻转身躲进了房间里。之后,焦梅又开门迅速躲到了另外一个房间。于是,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图片

图片


见此情况,记者随后通知了安顺市西秀区卫计局的工作人员。这时,焦梅突然从房里出来, 冲开人群往外跑。为了弄清具体的情况,记者只好追上去拦住了焦梅。


图片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看看,鉴定结果在这里。

图片


记者:你有结果拿给我们看就行,你不用跑也不用躲。

图片


根据焦梅提供的一份《医疗事故技术鉴定书》记者才获知,在此之前小娴一家已经申请了医疗鉴定。而鉴定结果显示,小娴的遭遇不属于医疗事故。


图片


而鉴定书中的内容,与小娴给记者描述的有一定差别。鉴定报告显示,2月27日焦梅给小娴做了孕检,并排除了怀孕的可能。而在4月15日小娴流产之后,根据医院的检查,小娴子宫约孕一月大小,宫内怀孕50天左右不全流产。


图片


值得注意的是,3月16日,小娴在治疗期间曾经同房。最终的鉴定结果是:小娴流产和医方治疗服药无因果关系。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第一次来检查的时候)说不定还没怀上,大约50天,说不定就是来我这里用药把炎症控制了,他俩同房才怀上的。

图片


焦梅表示,在治疗期间,

小娴也干过重活。

意外的发生,

不排除与此有关。

图片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她是干什么活的?每天在工地推水泥车,她推车差点把自己给撞了,她可能是同房或者是工作原因导致流产。

图片


焦梅说,按照小娴家人推测的已经怀孕三四个月,这显然不实,因为医院检查胚胎只有一个月大小。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他们家自己花钱请4个医院来鉴定,我焦梅何德何能找那么多医院改鉴定。

图片

记者:那么她排出来的组织你为什么给他说是好事?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我在开会没看清楚,我是说那个是垃圾。


然而,对于焦梅的解释,小娴依然不能接受。


图片


小娴说,尽管鉴定结果已经出来,但是她们并不认可。因为焦梅提供给卫计部门的药隐去了妇炎康和奥硝唑两种药。此外,焦梅否认给她输了三天的液。不知道这些是不是导致自己流产的因素,而这些都没有在鉴定报告中体现出来。


记者:相关部门鉴定的时候你要告诉人家啊。

小娴:说了的,但是她不承认。

图片

记者:你到底给她输液没有?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她用药是之前,和这个妇科用药没关系。

图片

记者:把照片调出来,看得到时间的。


从小娴当时拍下的一张照片显示,她在2月27日那天的确输了液。具体输了什么,大家都不知道。

图片


记者:你明明给她输液了,为什么不承认呢?

安顺蔡官镇樊家庄村卫生室医生  焦梅:输液和这个没关系,她来就诊是看肚子疼的。

图片

记者:照片上显示的时间就是2月27号,这是骗不了人的你都不承认这个问题。


小娴说,正因为这两个疑问,

他们向上级部门提出了二次鉴定。


而在采访中,西秀区卫计局医证医管科

负责人李玉彬也来到了现场。

图片

安顺市西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医管科负责人  李玉彬:她已申请了二次鉴定了,已经提交了,我们也往上申请了。等待二次鉴定出来之后,根据法律法规进行处理。

图片


小娴和家人表示,

等到二次鉴定结果出来之后,

她们再作打算。


到底是意外流产?

还是其他原因所致,

相信不久后真相也将会水落石出。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