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停办整改!南昌这家文化艺术学校!你退费了吗?
停办整改!南昌这家文化艺术学校!你退费了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近日本台接到市民举报

称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在“双减政策”出台实施后

仍然“变相补课”


防疫期间聚众

图片

图片

记者来到格林豪泰酒店后,发现确实有很多学生聚众在一起,负责老师称:只是辅导作业,在酒店辅导也是因为学校领导的安排。随后,记者联系了南昌市西湖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广润门分局的执法人员,来现场进行执法检查。

图片

面对执法人员的询问,辅导老师说自己是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的员工,是学校安排的,给学生们辅导作业。随后,记者和市监局的执法人员来到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继续了解情况。


企图打“擦边球”蒙混过关

图片


图片

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封校长在面对执法部门询问的时候,一直否认他们的补课行为,称他们只是在辅导作业,并且只是老师的个人行为,跟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并没有关系。

图片


“老师不是自己学校的

而后遭现场“打脸”


图片
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封校长在面对执法部门的追问下,干脆否认老师是他们学校的老师,但是当执法人员拿出他自己发的朋友圈时被现场“打脸”。
图片
图片



教学资质不符合


图片

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封校长忙着向执法人员和记者做着解释的时候,西湖区教体局的工作人员也闻讯来到了现场。当工作人员询问教学资质的时候,封校长表示他只有大专教学资格证,并且是工程类科目。


图片

西湖区教体局工作人员最后表示:“第一,学校教初中的教师只有小学资质,据查是属实;第二,学校内的教师在外集中学生开展集体授课,我们无法查证是否是学校的一个行为。

图片

西湖区教体局的工作人员经过一番了解后,对临钏文化艺术培训学校下达了停办整改通知单。


如果您也有困难事、烦心事

都可以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

86777333

我们会尽快来到您的身边和您一同解决


来源:新闻说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