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租了场地堆放物料 竟被物管当作废品卖了!律师这样解读
租了场地堆放物料 竟被物管当作废品卖了!律师这样解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李女士在昆明盘龙区

一家商场经营篮球场地,

为了扩建场地,

她购入三万多元的物料,

并出了一千元场地占用费

堆放在隔壁酒店的场地上。

可没过几天,

物料却被商场物业当废品处理了。


事件回顾↓


图片

李女士提供的购物单据显示,这些物料价格3万余元。当时她和隔壁酒店负责人说好,出一千元场地占用费将物料放在酒店的场地上,等待之后开工。

图片

李女士:“我们7月11日的时候和酒店协商,租了他们侧边这块地摆放我们建筑球场的铁丝网,7月11日凌晨4点钟摆进来,大概摆一个月的时间,到8月9日的时候我们发现这些东西不见了。” 


酒店负责人说:“物料是两男一女用三轮车拉了三次运走的,当时他以为这些人是李女士派来的。”


酒店老板:“提前她跟我说,我们要搬了,所以我以为是她们搬的。”

图片

李女士报警后才搞清楚,拉走物料的是附近废品收购站的人,物料已经被变卖,而指使这一切的,是所在商场的物业。对此物业表示:因为物料占用了商场的场地,有碍环境整洁,7月27日,两位商场员工已与李女士沟通,请他们自行搬离,否则就会清理。

图片

商场物业安保部负责人:“7月22日左右,我们在巡查时发现我们的绿化带上有铁丝网,当时我不知道是他们的,因为肯定不能让他们堆在那,影响园区形象,我就找人调查。”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00:35

物业提供的微信记录显示,7月27日两位工作人员的口头告知李女士必须把物料搬走,双方一直沟通到了8月5日前。对此李女士和酒店负责人都认为,物料所堆放的地方属于酒店所有,既然交了一千元的场地占用费,物业就无权清理。但物业却不这么看。

图片

酒店老板:“就摆在我们的地盘上,也不是说摆在哪里,房子以下都是我们的地方,他们是完全没有压到新迎新城的地方。”


商场物业安保部负责人:“从这里,从硬化过来的绿化带都是我们的地方,你们当时来看的时候,是堆在草地上吗?”


酒店工作人员:“本来堆在这边,上周被翻过去的。”


商场物业安保部负责人:“没有没有,我们没动过,因为我们当时巡场 发现一些废品,我们不知道是谁家的,堆在我们草地上,我们就当成废品清理了。

图片

对此,李女士认为,无论如何,物业都没有直接处置他人财物的权利。


李女士:“因为这个毕竟是我们的财产,我们的财产就是受到了损害,而且在我们不知情的情况下,这应该算是一种偷盗吧。”

图片


报警后,派出所认为此事是民事纠纷,李女士和商场物业多次协商,但无法达成共识。李女士表示:不排除走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