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托管班老师随手扔出白板笔 男孩眼部受伤
托管班老师随手扔出白板笔 男孩眼部受伤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8 点击:


 

童女士的孩子,眼皮受伤了,当妈的不光是心疼,还很气愤,把孩子交给托管班,竟然被老师所伤,这是什么道理?

图片

说起上周四晚上发生的事,童女士就气不打一处来,七岁儿子的眼皮上,到现在还有一道明显的伤痕,而这一切,居然是一位托管班的老师所为。


8月12号下午四点多,正在上班的童女士突然接到了儿子托管班老师打来的电话。

图片

接到电话后,童女士没有多想,第一时间赶到了位于南京路上的这家贝尔安亲托管班。当时两位老师已经把孩子送下楼,当着孩子的面,童女士没有多说什么,直接离开了。

图片

童女士:我回到家以后,就开始给老师发了个微信,我就说给我调监控,到八点多快九点了,跟我们说学校没有监控。

对方的回答彻底惹怒了童女士,第二天她就到派出所报了警,并且找到了当时孩子参加托管的教室,根据教室里课桌椅的摆放位置,佟女士推测出,学校方面的回答,不符合实际情况的。

图片

童女士:最后一排桌椅,距离孩子罚站的地方,有一米多,笔不可能弹出去那么远,如果是弹出去的话,打到孩子伤的力度,不会这么大的。所以回家再去问孩子,孩子说妈妈她说的不对。

童女士报警之后,民警一直给双方协商,在这个过程中,童女士才了解到,所谓的托管班老师其实并没有什么资质。

图片

童女士:实际就是在托管班一个月拿2400块钱的,我可以定位为一个学校里的阿姨。但是她却在教授孩子暑假补习。我对这个机构也产生很大的质疑。

童女士说,经过几次协商之后,自己勉强答应对方,通过经济补偿的形式表达歉意,但没想到,后期对方又反悔了。

图片

童女士:教育机构等于放弃这位老师,不管。教育机构说对她能处罚的就是,扣除她当月工资给我们,工资加绩效有三千块钱,我说我们不接受。我们也并不是想要钱,托管班的老师是没有资质的。就让我觉得很可怕,如果后续还有孩子受到这种伤害,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童女士觉得,不管是有心还是无意,伤到孩子的,确实是托管班的老师,不光是当事人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托管班方面更应该拿出积极的态度解决,那么现在对方究竟是什么态度,记者也和童女士一起找了过去。

图片

负责人:最后的结果就是我们校区和老师共同承担孩子的医药费,再赔偿三千块钱,民警出具的调解书上,写的是两个月工资,总计六千元,这段话你为什么不说,这个最后没有成功啊,我在调解书上签字了,是在签字的过程中,你们的员工拒绝了。那可能对她来说,承担的真的是太多了。

图片

贝尔安亲的胡经理表示,三千块钱再加上孩子的医药费,是托管班和老师两方所能接受的最高赔偿额度,如果童女士不能接受,就等待派出所的处理结果,或者到法院起诉,他们也都愿意配合。

图片

对于童女士所说,贝尔安亲托管班内还有学科辅导等业务, 胡经理都予以否认。

8月16号,童女士带着儿子做了法医鉴定,结果将在十五个工作日内给出,如果孩子被鉴定为是轻微伤,老师可能要面临罚款或者15日以下行政拘留。另一方面她也将此事投诉到了市南区教体局,目前工作人员已经受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