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不管什么病 一瓶药水全搞定!贵阳街头惊现“神医” 记者实地探访却是这样
不管什么病 一瓶药水全搞定!贵阳街头惊现“神医” 记者实地探访却是这样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19 点击:

最近有群众给《百姓关注》反映,贵阳二戈寨天桥上,长期有一名自称能包治百病的女神医,不仅售卖五花八门、来路不明的药品,还给人拔罐治疗,很可能是非法行医。


图片


图片

目击者 周先生:她打起广告说能治好多病,包治百病。

图片

图片


对于这种江湖游医

周先生很担心

本来没病的人都能给治出病来


图片

图片

目击者 周先生:如果不去医院,相信她,有可能适得其反,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

图片

图片

8月17号,记者来到贵阳二戈寨的这个天桥,一直等到下午2点多,这名女神医终于出现了。在女子挂出来的广告上可以看到,她能治疗风湿类风湿性关节炎等等几十种疾病


图片

记者:颈椎不好,背痛

女神医:可以治疗的,包治好,三天130元,一个完整疗程260元,你可以先搞130元的,搞不好再搞完整疗程的。

图片

图片


对方向记者介绍,她卖的药有内服的,也有外敷的,这些各式各样装在矿泉水瓶里的神色液体,就是她的独家配方的神丹妙药。不过,女子并说不清楚这些药具体的成分,只是一味强调一定能够药到病除。


图片

记者在现场观察了大约两个小时,并没有看到有人像周先生拍摄的视频中那样再这名女子这里拔罐治病,买药的人也很少。两个小时里,只有一个人买了药。

图片

图片

记者:师傅你买的这个药多少钱?

买药市民:21块钱

记者:治什么的?

买药市民:脚痒……

图片

记者随后将这一情况反映给

贵阳南明区云关乡城管办

城管工作人员立即对女子

进行了驱逐处理

并没收了她卖的药品


图片

城管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名女子的确属于非法行医,也确实长期在此占道摆摊,他们城管队员此前经常对她进行驱逐。


图片

图片

贵阳市南明区云关乡城管办城市综合执法队员 申春勇:被我们处理过多次,还进过派出所,但是她经常打游击,赶走了,过两天又来了,我们看到都会喊走的。

图片

图片


申春勇表示,他们之后会加强巡逻管理力度,一旦发现这样的江湖游医,都会立即驱逐,情况恶劣的,他们将会反映给卫健部门和公安部门。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