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10年如一 爱你 龙湖是认真的
10年如一 爱你 龙湖是认真的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24 点击:

  10年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也可以坚持很多事情;10年也可以让初识变久伴,让一份爱更加深沉有分量;10年是每一座城市,每一份生活,更是”善居计划”每一步走过的路。2012年,龙湖善居计划与龙民见面,旨在为业主提供有延续的服务体验,10年间,长沙龙湖善居计划平均每年实现100+改造项,覆盖长沙地区所有交付小区。“善居计划”是爱,是守护,更是龙湖为业主定制的专属礼物。十年坚持,十年如一,爱你,龙湖是认真的。

图片

  把善待的心,藏进时光里,把浓浓的爱意,揉进关怀里。关怀龙民,也关怀园林中的每一个角落。焕新公共设施,唤醒身边每一处风景,乔木精心养护、园区路面修葺、归家风景依旧如画,清新“绿毯”盛木成林,阳光倾洒绿草茵茵;修补草坪绿意不减当年、点缀草坪增添美丽。善待每一处风景,为生活添一笔悠然,四季变换十载,龙湖的家仍是初识别模样。

  让家常住常新,为龙民带来安全感和幸福感,是龙湖坚持推行“善居计划”的初衷。龙湖希望,每一位业主不仅能够买到称心的房子,还能够享受到更多有温度的服务。让空间历久弥新,让家常住常新,让美好存在点滴日常,为龙民带来安全感和幸福感,是龙湖坚持推行“善居计划”的初衷。“善居计划”也将通过更加丰富多元的焕新服务,不断为业主创造舒适与惊喜,让“善待你一生”的龙湖式幸福,时刻相伴。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