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深挖蓄能池 龙湖商业半年租金收入达37.1亿元
深挖蓄能池 龙湖商业半年租金收入达37.1亿元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8-26 点击:

  2021年8月25日,龙湖集团控股有限公司(「龙湖集团」或「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其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半年业绩。

  消费回暖的势头下,龙湖商业稳步推进。今年上半年,五座天街如期开业,为城市居民带来更多的欢乐入口。其中,龙湖长沙洋湖天街,作为华中地区首座天街,于今年5月开业,品牌首店、旗舰店占比达40%;武汉江宸天街,作为武汉的首座天街,开业两天客流量超47万人次,销售额达3555万元。

  截至2021年6月,龙湖商业已进入全国28座城市,累计开业商场达54座,已开业商场建筑面积为524万平方米(含车位总建筑面积为672万平方米),整体出租率97.8%。相较于去年同期,商业租金增长39%至37.1亿元,商场销售额增长100%至222亿元,平均日客流201万人次。已开业商场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去年实现60%增幅,助力城市消费发展与升级。

  未来,龙湖商业将继续打磨空间营造与服务创新能力,持续释放向上增长的动力,为集团的发展挖深蓄能池的同时,为城市打造更多“转念即达的欢乐入口”,力争打造人与空间更具生命力的美好链接。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