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龙湖式浪漫 在园林里遇见《向往的生活》
龙湖式浪漫 在园林里遇见《向往的生活》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16 点击:

  慢综艺《向往的生活》已经播放到第五季了,缓慢的生活节奏,自给自足的生活方式,向世人展现了另外一种生活的可能。

  呼吸间是清新的草木气息,放眼望去是远山和田野,没事了去爬爬山、玩玩水,好不惬意。

  院子里做一个会客亭,有客来时,这里是宴朋会友的场所,无客时,捧一杯热茶遥望远方,便是隐居的欢喜。

  现代人陷在快节奏生活里,对自然山水的亲近却是本能。

  如同李子柒那般恬淡闲适的诗意生活谁不喜欢呢?

  在古代,风雅的名士更是将自然山水搬进“家”,打造融自然生态与人文为一体的私家园林。

  而今龙湖用高超的社区园林艺术表达了一种自然生活价值观,实现“有一种生活,叫龙湖,龙湖呈现的不只是房子,更是温馨幸福的生活。”

图片

  龙湖打造园林的技术在业内外是有口皆碑的。

  连宋卫平都认为,豪宅能做好的中国地产商不过两家半:绿城、龙湖和星河湾。

  龙湖园林总是让人们一见钟情,再见倾心,让人感叹"每一次回家都是一场穿越花园的旅行"。

  最初,高雅的“五维园林”造在高端别墅里,比如有名的原著系;后来“以别墅定义花园洋房”,将别墅的建筑方式引入多层社区;再后来"五维园林景观""全冠移植"“平地造坡”等进入了“天字系”高端小区,以“别墅级园林”重新定义城市生活。

  在龙湖的园林设计师体系中,不会自己动手做园林的设计师,是不能过关的。他们不仅亲手捏制几乎被行业舍弃的泥质小样,还要亲自去寻每一个园林的构成元素,并且监督其放置位置。如即将迎来交付的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处于滨江金融中心,因其宏大的园林景观打造,被誉为是滨江绿肺。

  隐逸闲居与都市现代化从来不是割裂的,而是对生活品质的高级追求。

  龙湖说它“在园林中穿插建筑,而非在建筑中穿插园林”,正是因为它用诗意的园林将生活的苟且淡化,让生活回归生活。看过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工地开放后,让人感叹的不仅是龙湖打造园林的艺术高超,更难得的是它对人居生活的高级理解。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