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龙湖春江系究竟凭什么成为“人居封面”?
龙湖春江系究竟凭什么成为“人居封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09-27 点击:

  作为城市中心的高端城市生活范本,春江系每到一个地方,都会引起不同凡响的市场追捧,甚至成为现象级事件,无论是杭州、重庆还是厦门…每一座春江系都造就了城市的人居标杆,更成为了热销神盘的代名词。

  从中国地产十强的“中国园林营造大师”之称,到如今26年神盘遍布全国,龙湖外部整合城市优质资源,内部深度优化产品体系,真正回归城市高端居住群体的需求。龙湖“春江系”享誉盛名,从来理所当然。

  太多的现有业主贡献口碑,他们享受的中国物业服务标准制定者——龙湖物业,曾经让万科王石惊艳非凡。
       龙湖深耕服务多年,“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是龙湖智慧服务深入人心的标签。

  中国园林营造大师龙湖将享誉全国的五重园林升级为五维园林,在满足全龄段人群的休闲娱乐需求上,最大程度追求每一处景观的美观。
        长沙龙湖·春江郦城配套约足球场大的舒朗阳光大草坪、环绕全园的约600米环形跑道和给孩子梦幻童年的龙小湖乐园,高颜值+高实用的园林,在长沙圈粉无数。

  读懂了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未来的高端定位,才会懂得,没有堪比11个足球场的景观资源,不敢称央景王座。长沙龙湖·春江郦城央景王座傲居中央景观轴,不临街,紧邻小区主入口。居住于此,可俯瞰超奢中央公园,享南向7000平阳光大草坪,俯揽葱郁的五维园林,中庭阔景一览无余,西北向毫无遮挡,延展大面积采光,刷新你的生活大境。

  从贴心物业到五维园林,再到爆款央景王座,长沙龙湖春江郦城所追求的就是离内心期望的生活最近的舒适感。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