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其它 > “盒马”淡奶油过期 两盒出自同一箱?
“盒马”淡奶油过期 两盒出自同一箱?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21-11-15

杨女士是盒马的会员,11月6号,她在盒马APP上下单,买了一些食品,其中包括两盒雀巢淡奶油,用于做小蛋糕。其中有一盒刚剪开,孩子发现过期了。



点击打开播放视频

(视频建议WIFI网络收看)


杨女士:“先用了一罐,另外一罐,已经剪开了,使用过程中发现,哎,过期了,我们也是盒马的会员(保质期到什么时候)2021年10月10日。”


图片


这两盒淡奶油,保质期都是半年。其中一盒的生产日期是2021年9月20日,另外一盒的生产日期是2021年4月11日。杨女士说,这单货是盒马菜市杭州翠苑店派送的。当天,她把情况反映给了客服。


图片


杨女士:“晚上有客服联系我,说这个事情,我们双方也说好了,第二天中午之前来我家处理,因为我这个是上门的,等到12点之后,没有来,打了个电话,态度变了一点。”


图片


杨女士说, 盒马的客服在电话里回应,他们内部经过核查,流程没有问题,她不接受这样的回复。


杨女士:“他说从同一个盒子里拿出来的,不大可能上面有效期不一样,我当时就说了,你们摄像头有没有看到有效期过期,他说有效期照不到,我说那是谁的问题,既然你说你们流程没问题,他说可能是供货商的问题,我认为供货商的问题,也是他们自己的问题。”


图片

图片

杨女士表示, 家里之前没有买过这种奶油。这两盒奶油同时送来,却出现两个批次,还是要弄清楚是怎么一回事。现在,这两盒淡奶油已经做了退款处理。


杨女士:“赔钱不是目的,我当时跟他们说了,赔的钱捐款捐掉,我不是为了钱,我是觉得,首先,出现了,要承担错误,整改,要让以后的消费者满意,如果你对我这么忽悠,对别人也是这样的。”


图片

盒马菜市杭州翠苑店 工作人员:“顾客已经把这个事情交到工商去了,已经交到工商去了,我相信工商老师已经有回复了。” 


图片

杨女士:“我打过电话咨询了一下,他们也说了,像这种情况可以赔偿,我当时提了,不是赔偿的问题,是态度的问题,他们说这个是个人行为,他也没说别的。”


图片


盒马的工作人员后来回复, 他们检查了这个订单的拣货、配送情况。监控录像显示,两瓶淡奶油是从同一个包装 原箱取出的,小哥拣货时确实没有逐瓶检查商品的生产日期。这一箱的剩余商品、到货同一批的其它商品,生产日期、保质期都是一致的,没有发现过期,也没有接到类似的投诉。当晚他们进行自查后,第二天致电消费者,反馈了自查情况。服务流程中确实存在不完善的地方,很抱歉造成了不好的消费体验,后续他们会加强对客服人员的培训管理。同一个包装里,会不会出现两个生产日期,记者也把情况反映给了雀巢方面,客服记录了相关的情况,表示会进行核实。


事后,杨女士反馈,盒马的工作人员上门说明了情况,并表示会去核查是哪个环节发生的问题。此外盒马方面还赔偿了300块钱,她已经捐掉了。

TAGS:其它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