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石家庄好女孩拾金不昧 4万块现金“完璧归赵”
石家庄好女孩拾金不昧 4万块现金“完璧归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3-10 点击:

社会百态,冷暖人生。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捡到钱包占为己有,最后经过民警调取监控录像帮失主失要回钱包的事情。今天我们的直面当事人就关注一位女孩,三月八日,她捡到了一个钱包,里面竟然有4万多的现金,面对这么多的钱,她会如何选择呢?

曼都珊珠宝店员工 赵川川:我在门口站门,顾客挺多的,她就骑车从这儿过呢 蹭了一下那车包就掉了,然后我就喊她,她没听见骑着电车走了。

  

捡到包的这名女孩名叫赵川川,是珠宝店的员工,起初赵川川和同事并没有太在意这个包,就把包放到了柜子里先暂时保存起来,希望失主尽快前来寻找,但等了一会后仍没有动静,就向领导汇报情况后,打开包希望能找到失主联系方式。

赵川川:包里面有不少钱,还有两张身份证,一部手机。我们经理说先报警吧,失主肯定挺着急的。

  

中午12点26分,在民警的陪伴下,失主刘女士走进店里,情绪有点激动。

曼都珊珠宝店经理 王艳红:失主都已经哭了,语无伦次的,失主当时从钱包里拿了有大几千块钱给我们,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不能要的。

  

据失主刘女士介绍,她下班着急回家,由于有点事儿,所以显得有点魂不守舍。

失主刘女士:骑车的时候,有电车挡着,把车挪了以后,着急包没放好,什么时候掉我都不知道。

  

包丢了,里面有四万的现金,其中三万还是刚从银行取出来,这可如何是好,刘女士情绪低落,四处寻找自己的包,但一直没有找到,想到中山路人流量比较大,包丢在这种地方,她觉得自己的钱是回不来了。

失主刘女士:我都懵了,赶紧跑到放车子那,转了一圈看不见,我说坏了先报案吧。

  

报案后,民警通知她到珠宝店,直到走进店里,看到包里的钱,刘女士才敢相信,一分不少,自己的钱全回来了。

失主刘女士:除了钱,里面好多证件、银行卡,将来办这些手续也很麻烦。       赵川川:皆大欢喜,我觉得换了任何人任何人都会这样做的。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