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cctv1等着我“杰杰 你一人在外还平安吗”
cctv1等着我“杰杰 你一人在外还平安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08 点击:

寻子

杰杰,爹娘不要什么荣华富贵,只盼咱们一家人能团团圆圆过日子,快回家吧。

我是湖北省钟祥市石牌镇瓦瓷村六组郑士成,是一名残疾人。今天我是想找回我的儿子郑龙杰(小名郑杰)。

照片为郑龙杰

郑龙杰1987年12月15日出生。2010年从武汉毕业后到云南丽江水电工程工地打工。2012年从云南丽江到广州打工。

失联经过

龙杰在广州打工期间,我们曾在2012年6月份从钟祥市农村信用社石牌营业所给他汇过一次款之后就再没有郑龙杰的消息,现已失去联系四年多。这期间,我们家里和亲戚朋友都没有收到他的任何信息,后请朋友了解,郑龙杰曾到过广西南宁。

 

龙杰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懂事、孝顺的孩子,和家人朋友相处很好,我们家里也并未发生过什么大的家庭矛盾。龙杰从来都没让人操心,就是家里穷,他一直想自己能挣多点钱,好让父母不用辛苦种田。

我们猜测龙杰不回家,可能是因为在外面做生意失败,不好意思回家见家人。

 

家庭情况

我是一名残疾人,结婚较晚,好不容易才生育了这个孩子,我们视孩子为宝贝和后半生的寄托,为抚养此孩子已付出巨大的心血,现在突然没有消息,我和他母亲每天以泪洗面。

 

我腿脚不便,而且严重晕车,不能坐长途车,已没有能力亲自进行寻找,《等着我》栏目让我从绝望之中看到了希望。

现在我们的年龄越来越大,身体状况越来越差,盼子的心情越来越急。 期望在栏目组的帮助下,我们的儿子能早日回家。

 

被寻人信息

姓名:郑龙杰

小名:郑杰杰

出生年月:1987年12月15日

毕业院校:武汉长江工程技术学院  机电专业

为缘寻找,为爱坚守

如果想了解更多寻人报名信息、更多的节目资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等着我》官方公众号,获取更多你想知道的咨询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