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福建石狮4岁小男孩走失 幸亏好心人报警 如何避免把孩子弄丢?
福建石狮4岁小男孩走失 幸亏好心人报警 如何避免把孩子弄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8-26 点击:

天傍晚时分,福建省石狮市鸳鸯池公园的警务室内,一名约4岁的小男孩抱着自己的妈妈痛哭流涕……原来在不久之前,他刚刚与妈妈走散,幸亏遇上好心人,才被送到了派出所。

 

栏目热线:0591-38280880

请输入标题     bcdef

当天傍晚6点左右,鸳鸯池公园警务室接到群众报警说,有一个小孩子走失了,热心的报警人还把小孩子带到了警务室。

小男孩被带到警务室之后,由于年龄太小,再加上过于紧张,一直哭闹。民警一边安抚小男孩,一边询问小男孩家人的信息,却没有问出任何有效的信息。

 

于是,民警赶紧组织警务室的巡逻队员到公园各处寻找,终于发现一个也是在寻找儿子的母亲。警方经过详细询问对比,确认她就是走失小孩的母亲张某。

张某一到警务室,小男孩便抱住了她。张某在庆幸找到儿子的同时,也不断责怪自己粗心大意……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请输入标题     bcdef

民警告诉记者,进入夏季以来,儿童走失警情不断攀升。近一周时间,他们就接到了3起孩子丢失的报警电话。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向上滑动启阅)

帮帮侠小贴士

1、大人带儿童出门千万要留神,不要因为玩手机等行为忽视了孩子的安全。

2、家长应教导孩子熟记自己以及其他家人的名字、家庭住址等信息。

3、家长要注意门户安全,不要将幼儿独自留在家中,避免发生意外。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