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cctv1等着我“32年了 吴慧芳老师 我们想念您!”
cctv1等着我“32年了 吴慧芳老师 我们想念您!”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09-18 点击:

直至今日

我们仍会想起

您那温柔的笑颜

老师

您在哪里

您还好么

吴老师,我想找到您

初见

我们全班同学都非常想念32年前教授我们英语的吴慧芳老师,同时她也是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是浙江人,吴老师的爱人方老师恰好也是我高中的化学老师。吴老师当时还有个儿子,大概四五岁,名叫方大志我是1983年初中毕业,1984年吴老师就回了浙江。

 

我们老师那时候大概二十八九,一头短发,身高大概160以上。长得白白净净的,脸庞也是圆圆的,鼻梁上架着近视镜。老师平时不爱梳妆打扮,整个人也比较正统。她总是穿着一身浅黄色的西服,看起来特别漂亮。

片断

我初中是在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第七中学念的,高中就读于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第二十三中学。我们那时候14、15岁,也还比较听话,吴老师总是很早来到班级,很晚才离开,对我们学生也是从不打骂,态度十分温和,特别爱护学生。她对每一个人都非常负责,吴老师备课十分认真,课堂也特别精彩。那时候我们都比较腼腆,不怎么跟老师交流。

1985年,吴老师还曾跟我们的班长通过书信,信中提及,她在浙江省宁波市镇海县交通局职工学校教授数学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这些老同学也都五十多岁了,大家都散布在天南海北,回想起来,颇为感叹,都盼着能找到我们的班主任吴老师。

 

班长回忆

我考上高中,老师还送了我本英汉词典。上高中的时候,听说吴老师回了南方,于是我就辗转要到了通讯地址,写信给吴老师。

不久后,老师就给我回信了。信里面从头到尾都是用“您”来称呼我,她对我们特别尊重也很客气。信纸写了满满两篇,吴老师在信里说:“有机会你来南方上大学。”

我很感谢吴老师对我的鼓励,也想当面对老师说声感谢。可是后来,由于通讯不便,也没有电话和网络,我跟吴老师就失去了联系。

 

吴老师,32年过去了,不知道您还好么?学生们都盼着有生之年能再见到您。

被寻人信息

姓名:吴慧芳

性别:女

失散时间:1984年

失散地区:黑龙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