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cctv1等着我《苦等十二年 老母亲盼儿还家》
cctv1等着我《苦等十二年 老母亲盼儿还家》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1-06 点击:

我的妈妈现已年迈,体弱多病,时常想念老三,渴望有生之年能见上小儿子一面。

05年一通电话后,三弟再无音讯

我叫姚楚军,是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人。我要寻找我失联的三弟——姚楚江。2000年毕业后谋职来到了贵州省铜仁市。

2000年春节回过一次家,而后就再也没有回过家。2005年三弟打电话说他经介绍要去重庆市做啤酒代理销售,但具体的品牌和地址并没有详细告诉我们。6、7月份时候,弟弟用公用电话联系我们,自称在成都出差时手机和钱包被盗,要我们寄200元给他应急用,等过些日子买了手机再跟家里联系,此后以后就再无音讯。我们的父亲于2013年去世,去世前一直想念三弟,但最终留下未了的心愿,遗憾的离开这个世界。

三弟失联的这些年,我们一直在寻找

三弟失联的这些年,我们一直都在寻找,在重庆火车站、汽车站和街道到处张贴寻人启事。还委托亲朋好友以及他的同学帮忙寻找,经过多方打听,仍然没有任何一点三弟的消息。

如今,我们家老母亲年迈,体弱多病,时时想念老三,每日以泪洗面,渴望有生之年能见上小儿子一面。身为长兄的我也十分想念弟弟,不知道这些年他过的怎么样。弟弟,你快回家吧,我们都在等着你。

被寻人信息 

姓名:姚楚江

身高:170左右

生日:1976年2月6日

特征:体型中等,鼻孔下有一道小时候摔跤受伤留下来的筷子粗细的微小疤痕,疤痕颜色比较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