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cctv1《等着我》寻人“15年来 我从未停止对母亲的思念”
cctv1《等着我》寻人“15年来 我从未停止对母亲的思念”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07 点击:

从妈妈被拐的那一刻起,我和弟弟对妈妈的思念从未停止过。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旧不会放弃,妈妈,儿子们等着您回家!

我叫陈世彬,家住四川宜宾。在我12岁时,妈妈就被拐卖了。妈妈不识字,在我的印象里,她个子大概在160cm,背稍微有点驼,长脸,双眼皮,鼻子高高的1992年,因为家里条件比较差,妈妈想出去打工补贴家用,结果和小姨一起被人拐跑了。据说这事是我们村里的某个人干的,随后一个月,爸爸和亲戚辗转找到嫌疑人,然而那个人却死不承认,当时我们手上也没有任何证据可以证明,拿他并没有办法,继续找寻也没有结果。

妈妈被拐之后,父亲迫于压力,不得不远离家乡奔赴浙江,一边打工一边找妈妈,就把我和弟弟放在爷爷家里。爷爷体弱多病,爸爸妈妈又不在身边,我作为家里的老大,自然就扛起了照顾弟弟和爷爷的重任,既做家务,又带弟弟一起上学。在这样的环境下,我不得不学会独立,但是每当看到别人都有父母守护在身边,心里还是不由得羡慕,总觉得自己跟别人不一样。无数次我也很想去找妈妈,但因为年龄太小,并没办法实现。

后来我上了初中,爸爸依旧在外漂泊。因为家里条件不好,我便辍学出来打工,想挣钱补贴家用,供弟弟上学,也希望能到更多的地方打听妈妈的下落。在外打工日子里,生活充满了艰辛。每当看到工友们可以给父母打电话时,我却无人可说,内心充满孤独。那时候我总会想,妈妈你在哪里生活?现在究竟过的怎么样?

妈妈被拐走已经15年了,我和弟弟都早已成家。现在,我的孩子也10岁了。从妈妈被拐的那一刻起,我和弟弟对妈妈的思念从未停止过。她走前身体不好,经常生病,我们很担心她。找到妈妈是我的使命,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依旧不会放弃,妈妈,儿子们等着您回家!

寻人信息

被寻姓名:李文学

出生日期:1956年

失散日期:1992年

被寻人曾在地:四川省长宁县龙头镇

据说被拐去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一带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