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广东佛山南海两岁女童双腿被卡洗衣机不能动弹 幸亏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广东佛山南海两岁女童双腿被卡洗衣机不能动弹 幸亏消防紧急破拆救援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7-12-10 点击:

贪玩好奇是小孩子的本性

上一秒孩子还好好地坐在地上

下一秒可能就会跑到别的地方

新鲜、刺激

相信许多洗衣机的说明书上都有写着

请勿把头或者身体伸进洗衣机内

控防被卡

我原以为还是多此一举的说明

万万没想到…

洗衣机说明书上说的都是真的

近日,在南海西樵一间出租屋里发生了惊险一幕,一名2岁大的女童不慎掉进洗衣机里,双脚被死死卡住,妈妈怎么都无法将她拉出来。

(戳链接看节目视频▼)

12月6日晚上9时,梁小姐正在家里带着三个孩子突然听到最小的孩子哭声,过一会姐姐过来却告知妹妹被卡洗衣机里面了。

(我说是洗衣机先动的手你信么▲)

来到客厅后发现女儿彤彤直接爬上了与桌面齐高的一部洗衣机的顶部而双脚弯曲卡进了脱水桶里面,怎么拉都拉不出来。

(小孩子的照顾一点都不能疏忽▲)

向邻居求助,打算直接拆卸洗衣机但大家都不会拆。情急之下,邻居只能拨打了110报警求助,民警立即赶到现场。

(遇事向民警救助是正确打开方式▲)

随后,西樵消防中队也加入了救援,决定采取破拆的方法解救女童。从四周拆除洗衣机并不断在安抚那个小女孩让她不要紧张,经救援女童被成功解救。

(洗衣机内心os:我做错了什么?▲)

欧式古典分割线

熊孩子被卡洗衣机的事例

在全国比比皆是

家长对孩子照管不慎

就很容易出现各种意外事故

还好警察蜀黍和消防哥哥迅速营救

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熊家长们注意啦:

家中如有对小孩容易造成伤害的物品要注意收好,否则酿成悲剧你再来追悔莫及!告诉你的孩子——洗衣机是不能擅自使用、接近!选购带有儿童锁的产品,尽量锁住。一方面是防止孩子误入卡住,另一方面防止孩子错误操作带来隐患~避免产生不必要的麻烦。

DV君还是老土的提醒街坊

心不要“太大了”

小孩感知世界无非就是吃和玩

家中有小孩的

大人一定要严!加!看!管!

一定要谨防小孩爬高、玩水电、玩明火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