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渺小的伟大:1×24×365=龙湖人的一辈子
渺小的伟大:1×24×365=龙湖人的一辈子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06-05 点击:

一件小事做一遍不足为奇,一件小事做一百遍值得赞扬,一件小事反复的做或许就是一种难得的可贵。在龙湖,这种可贵,24小时随处可见。

06:00晨训

你以为他们只是固守于门岗一处,可他们又出现在你看不到的各个角落,时刻护你周全。让你明白,我们的守护从来都不是一时一刻,而是时时刻刻。

07:00站岗

清晨当你还在留恋美梦的温度,已经有人为你开始为你坚守家园。站成一棵树,只为让家园固若金汤,雾霭霜雪,风雨无阻,他们为你遮挡一切伤害的侵袭。

10:00 巡逻

伴随着一天工作的开始,是他们从不停歇的脚步。见微知著,防患未然,细微角落见其内涵,他们是风一样的男子,无处不在。因为在他们心里,你的安危胜过一切。

12:00 车辆检查

每辆车也应有自己的归属,井然有序、杜绝隐患。严查外来车辆、引导车主,是把关者,也是领路人,领向安全的家。

16:00 日常服务

不需华丽外表,但求实用便民。以严苛的准则把守每一关卡,兢兢业业不懈怠,每一样都要恰到好处。但凡业主反应问题,每一个龙湖人都为你即刻解决。

24:00 夜间安全

当你已经酣睡进入甜梦,有人仍在守护着你。披星戴月,不眠不休,他们就是为你抵御危险的超级英雄。随身携带鞋套,不扰乱一位业主的夜间休息,随处巡逻,保障安全正常环境。

03:00 彻夜守护

科技物业,给你钢铁侠般的臂膀。晚间专业人员,专业技术,专业守候,任何风吹草动都能尽收眼底,这就是龙湖关于夜晚最大的保障。

对于业主来说,这些细碎小事也是选择龙湖的最大理由;对于龙湖而言,这些日常小事是我们能够给业主最大的守护,是我们“善待你一生”的最好体现。

多年来,龙湖在每个城市用心做好的产品,营造好的空间,服务好龙湖的客户,让龙湖的用心服务,链接人与空间。相信在这样的理念下,长沙将会因为龙湖的到来,愈发的精致与美好!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