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让住在龙湖的每一刻时光 都为你写诗
让住在龙湖的每一刻时光 都为你写诗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8-11-28 点击:

城市高速发展的时代,每一个人似乎都在赶时间,赶时间起床,赶时间上班。

每一天都是步履匆匆争分夺秒,久而久之,我们开始,厌倦这种疲于奔命的生活,想要放慢速度,停下脚步,找一处归所,陪伴家人,静下心来感受当下所有的美好。

镜头一:晨曦初露 晚风轻度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实景图)

清晨打开门,和阳光清风撞个满怀,园林里的花儿锦簇绽放,所有的睡意在瞬间烟消云散。

再从晚风轻度到璀璨夜景,绿植园林里,伴着星空细嗅蔷薇,静静无为,最是自在,也便胜却人间无数。

镜头二:茶余饭后 天伦之乐

(长沙龙湖•湘风原著实景图)

世上最幸福的事情,莫过于我已长大,你还未老,父亲和几个棋友来一场饭后对弈,母亲与邻居一起静坐星光下赏花话家常。

尽管历经了岁月沧桑和时光变迁,依旧会发现他们对于生活的热情从未减退分毫。

镜头三:童真岁月 美好记忆

(龙湖园林实景图)

孩子们在草地上嬉闹玩耍,在他们童话般的世界里沉浸,听那稚嫩的口气说出暖心的话语,珍惜他每一刻所传递出的快乐。

不去错过他成长的每一个瞬间,因为那都是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

镜头四:相守彼此 静谧时光

褪去一身疲倦,泡上一壶雨后的新茶细细品味,藏身于那卷香四溢的书房,享受属于自己思考的慢时光。

窝在阳台的藤椅上,一杯茶,慵懒地晒着午后的阳光,一曲音乐,小憩看书,岁月静好。

湘江边,遗忘琐事,浮云落眼,生活酿成了诗。掬一捧夕阳,捻一缕晚风,挽一抹明媚,盈一怀温情,品质生活,莫过于此。

龙湖•春江悦茗,南城里,湘江边,花园奢阔平层。三面朝南设计,推窗即美景的诗意栖居,全明设计,让时光明朗如诗。园林四大主题景观创造出层次分明的景观系统。葱郁的五维园林让你在移步异景中,即可享受四季浪漫流转。

建面约125-143㎡江景阔宅,花园平层,即将清盘,滨江王者,C位担当!25载匠心龙湖,让家的每一刻,都充满惊喜。(仅限指定房源)首付10万起,8810元/㎡起,抢花园大四房,建面约125-143㎡珍稀席位,收官倒计时。

项目详情请点击:http://t.cn/RmRHTuE

VIP热线:073188877788

项目地址:长沙市天心区湘府路与新开铺路交汇东北角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