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一个贵州民警的“谎言” 我跟你爸爸是朋友!这个冬天最暖的谎话
一个贵州民警的“谎言” 我跟你爸爸是朋友!这个冬天最暖的谎话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7 点击:

一人正在网吧里专注的打游戏

一名身穿条纹衬衫的男子

突然走到了他的身后

迅速拿走了他的平板电脑

盗窃成功后

男子还停留了足足二十分钟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便衣大队民警:根据天网追踪,发现他到这个小学门口接小孩。根据这一线索,我们就在小学门口进行蹲守,当时我们就发现他接了一个小孩。

虽然已经锁定了犯罪嫌疑人

但民警并没有立即抓捕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便衣大队民警:但是想到小学门口小孩和家长比较多,就没有实施抓捕。对他进行跟踪。

谁知嫌疑人已经有所察觉

带着孩子就想逃跑

安顺市公安局开发区分局便衣大队民警: 一直走到西航路一处公交车站台,在他准备上公交车的过程中,我们立即对他制止,并亮明身份对他进行盘问。        

考虑到当着孩子的面抓捕嫌疑人

有可能会对孩子的身心造成影响

民警对小朋友撒下了“善意的谎言”

随后民警又把孩子送回了学校

一直陪着孩子等到妈妈来将他接走

嫌疑人王某也因自己的糊涂行为付出了代价

王某说自己想把电脑带回家给孩子玩

一念之差

他面临行政拘留八日的处罚

莫伸手,伸手必被捉

诠释法律的尊严与权威

而对孩子撒的这个谎

让我们看到了执法中闪烁的冬日暖阳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