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长沙市东屯渡街道好的养老院
长沙市东屯渡街道好的养老院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1-09 点击: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但是,如果是长期卧床的老人,恐怕对于很多家庭来说不是幸福,而是一种无奈。一方面照顾长期卧床的老人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另一方面老人需要非常专业的照护,一旦疏忽,就会对老人造成难以挽回的伤害,比如压疮、机能退化等。

  普亲养老可以为老人提供更多更专业的生活照料服务,如:沐浴、洗衣、饮食喂饭、房间打扫、如厕等,老人能享受到24小时不间断的规范化护理服务。即使是晚上,普亲养老院也会安排护理人员使用电子巡更系统进行查房打卡,防止老人在房间发生意外需要求助。

  如果老人是长期卧床状态,护理人员会每隔两小时为老人进行翻身,减少老人患上压疮的几率。如果老人已有压疮,普亲养老院多年的压疮护理技术可以治好。通过护理人员按时给疮口上药,每两个小时为老人翻身,防止其他部位患上压疮,同时做好房间消毒和衣物消毒,勤擦洗。同时,膳食营养也及时跟上,普亲营养师根据老人的身体情况制定食谱,为老人配餐,确保压疮愈合所需营养。

  同时,普亲养老院的康复师会指导老人进行康复训练,尽可能延缓身体机能的衰退。医生和护士会为老人提供医护服务及健康指导,并定期安排身体健康检查。社工还会为老人组织志愿者带领老人一起参加活动,即使是卧床老人,社工也会安排适合卧床老人参加的活动,让他们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注。

  在普亲养老院,长期卧床的老人得到优质的照护服务,身体好转的例子并不少见,也有老人能够离开床靠轮椅或者护理人员的帮助行走的案例。对于长期卧床的老人而言,能够得到好的照护才是幸福的晚年。

  普亲先锋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岳麓区荣湾镇湖韵佳苑小区内先锋社区服务中心三、四楼

  普亲黑石铺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天心区湘府大桥,新开铺路996号黑石铺社区服务中心

  普亲冯家冲社区老年养护中心:雨花区井湾子街道中建五局信和苑三区

  普亲开福区老年养护中心(中心机构):开福区东风路工商巷87号(原湖南省电信公司长途电信线路局大楼)

  普亲戴家河社区老年养护中心:开福区湘江世纪城秀峰街道兴隆小区戴家河社区公共服务中心内;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