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90后快递哥买奔驰过年 给老婆开!2019小目标再挣20万
90后快递哥买奔驰过年 给老婆开!2019小目标再挣20万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09 点击:

 “终于把它拿下了!”

90后快递小哥梁果在春节前喜买“大奔”,他在朋友圈里晒出了一家五口和奔驰A200的合影,收获了亲朋好友们的真诚祝福,很多朋友问他快递公司还招不招人?能不能帮忙介绍一下工作? 

梁果觉得自己的选择是对的,做快递的收入确实不错,但辛苦也是实实在在的。他已经连续三年没有回家过年了,春节期间比平时更忙,每天都忙着送年货,有时除夕都没法儿和孩了一起吃年夜饭,一起看春晚。

车主要是买给老婆开的,“梁果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学开车。”

16岁就到广州打工

提起自己刚买的新车,90后梁果觉得倍儿有面子,“以前有人看不起我,现在都羡慕我。” 梁果是四川南充人,高中学历,16岁就到广州打工。第一份工作是在一个五金厂做零工,工资1500元,他做了不到半个月就辞职了,原因是工资太低。

第二份工作是在一家电子厂做理货员,工资有3、4000元,做了两年后就转行做快递。收入一步步提高,“春节加班有三倍的加班费,还有一笔 3000 块的补贴。” 梁果对工资和福利都很满意,他告诉记者,“我还在重庆买了房,绿化和户型都很好。”梁果买房花了50多万元,他计划把房子装修得漂漂亮亮的。

四川的同学和老乡都特别羡慕他,和他一样年纪的小伙子,每个月最多只能挣4、5000元钱,但他们的生活也相对悠闲,可以打打麻将喝喝茶。梁果的想法和他们不一样,他想趁年轻多干点儿活,多挣点儿钱。

梁果想趁年轻多干点儿活,多挣点儿钱

给“普京”“奥巴马”送过快递

“你会开着奔驰去送快递吗?”

“不会,送一个快递两块钱,把车刮花了怎么办?”

快递小哥梁果很实在,他平时的主要交通工具是一辆红色的三轮车,萝岗的大街小巷他熟悉得很,最快15分钟就可以把快递送到顾客手中。

还有一个小秘密是,他还没拿驾照,车主要是买给老婆开的,“他太忙了,根本没时间学开车。”梁果的老婆曾女士一直是他坚强的后盾,梁果忙不过来的时候,曾女士就去帮忙。她开车把货物送到小区门口,梁果再用三轮车一件件送上楼。“春节期间,很多顾客在网上买了大包的米,大桶的油,还有酒水和饮料,都比较重,直接送到他们家里,会方便很多。”梁果说

梁果和曾女士是在电子厂打工的时候认识的,曾女士当时也是厂里的一朵花。“她这么漂亮,没人跟你竞争吗?”

“我超凶的,他们争不过我。”梁果一直很自信。

曾女士看中梁果踏实能干,努力上进,勤俭节约。“他都不用买衣服的,每天都穿工作服。”她很心疼梁果,总是想办法帮助他。

“梁果一忙起来就瘦得很快,以前有130多斤,现在只有110多斤。”曾女士称,梁果每天晚上十点才能回到家,孩子们都已经睡着了。曾女士现在做微商,收入也还不错。

梁果送快递经常遇到别人在准备年夜饭,很热情地招呼他进屋坐一坐,喝点茶水吃个点心,但他还要赶着去下一家送货,只能礼貌地拒绝了。

梁果现在多了一项收快递的工作,更忙了,但收入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

“送快递有没有遇到过一些特别的事?”

“有啊,有的把收件人写成普京、奥巴马,不过还蛮有趣的。我也成了‘给普京、奥巴马送过快递的小哥了’”。

“货物放到楼下,会被人偷走吗?”

“可能会吧,但我运气比较好,没被偷过!”

“送货的路上会遇到意外吗?”

“会啊。比如,车坏了,路堵了。但根本没时间想那么多,得赶紧想办法解决问题,然后接着送货。”

2019年的小目标是再挣20万

“春节期间,大家都喜欢买些啥?”梁果连续三年值守在快递一线,发现大家的购买需求还是有变化的,“以前大家在网上买3C产品比较多,有钱没钱,买个手机过年。现在买的更多的是日用品,吃的穿的用的,各种年货都可以在网上买齐了。”

梁果还遇到大年三十买酱油的,想着人家是要赶着做年夜饭,就快马加鞭地送过去。还遇到过买酒的,送货地址是某家餐厅,梁果接到订单后也是直接送到年夜饭的宴席上。

平时赶时间,梁果就在路边随便吃一顿

梁果“春节送货”不停歇,“有从广州寄牛肉丸回山西老家的,留在广州过年的游子们也想让老家人尝一尝广东的特产。”梁果告诉记者,现在自己多了一项收快递的工作,更忙了,但收入也比以前增加了不少,“每个月大概多了20%”。他的新年愿望是多拿几个大订单,早日实现自己定下的小目标,“再挣20万元,装修新房。”

TA们眼中的梁果

儿子的工作太辛苦了!——梁果妈妈

老公工资挺高,就是太忙了,工作时间手机基本打不通。不过,我们有约好的暗号,发个简单的信息,就知道彼此的心意了。——梁果老婆

网传快递小哥收入很高,原来是真的!感觉遭受到了一万吨的暴击。——市民郑先生

有房有车,还迎娶了白富美,生了两个可爱的孩子,快递小哥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我现在辞职,去应聘做快递员,还来得及吗?——摄影师王先生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