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注册 | 登陆 | 网站繁體 | 手机版 | 设为首页 长沙社区通 做长沙地区最好的社区门户网站 正在努力策划制作...

您的位置:长沙社区通 > 新闻 > 国内 > 社会 > 坚持自律的“花生叔叔” 父亲翻拍儿子的节目 一期都没落
坚持自律的“花生叔叔” 父亲翻拍儿子的节目 一期都没落
网址:www.cssqt.com 编辑:长沙社区通 时间:2019-02-10 点击:

有一句心灵鸡汤是这样说的,自律的人,才能拥有更多可能性、更幸运的人生。而对一名交警来说,自律意味着更多的责任、更多的付出,有一位交警,就把“自律”这个词诠释得非常到位。

工作、生活上都坚持自律

屠华生:“每一次穿上警服,每一次出警巡逻,时刻做好赶赴现场的准备,我是屠华生,做一名称职的交警,我一直在路上。”

屠华生:“(时间在你们警队工作里,是不是比较重要的概念?)对,我们要求每一个警,都要在五分钟之内到达现场,早晨交警要赶在早高峰到来之前,都是准时到达自己的岗位,可能交警做久了养成了一点习惯,从读警校开始早上六点起床,晚上十点熄灯,纪律作风是比较严谨的。”

时间观念强、自律,一直是屠华生身上很明显的特质,同时,也渗透在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比如健身,是他另一个坚持多年的习惯。

屠华生:“我们警队每年都有体能考核,我的分数还是比较高的,因为不靠平时,光是在测试前突击一下,成绩肯定也不理想,对自己的身体也没太大帮助,我想还是把锻炼的习惯,贯穿到平时吧,有这么一个坚持。”

这份坚持,让屠华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身体状态,这也为他的一线执勤工作,助力加倍。

屠华生:“我们马路上一站就是两三个小时,有的时候晚上查酒驾的时候,还会遇到几个徒步想逃的醉酒驾驶员,我跑步逮到过几个(跑不过你吧?)他跑不过我(跟你平时在练还是有关系的)有关系。”

幼儿园小朋友们叫他“花生叔叔”

这是去年9月,屠华生参与拍摄的一部微电影,也算本色出演。除了日常的执勤任务外,屠华生还要承担不少警队的宣传工作,走进工地,走进辖区学校,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他还因此获得了一个可爱的外号,“花生叔叔”,这是幼儿园小朋友们给他取的。

屠华生女儿:“(听说他在你幼儿园很有名?)是的,一进来就抱他大腿打他肚子(新的一年你想给他的祝福是什么?)长命百岁。”

屠华生老婆:“越是过节越是不一定能回来(这时候你会有失落感吗?)一开始可能有点吧,现在(习惯了)。”

爸爸把儿子的节目都翻拍下来

家人的包容和支持,不仅仅体现在一句“习惯了”,还收藏在一个手机相册里。屠华生的爸爸是我们民生休闲频道的忠实粉丝,自打儿子做《1818在路上》节目开始,他更是天天盯着电视,把儿子的节目翻拍下来,一期都没落下。

屠华生:“我爸有了第一次节目以后,他几乎天天在节目前等着我,放我的节目,每次录下来后放在我们家里的群里,分享给大家看(一条片子差不多也要三分钟左右,他这个手机要一直举着这么长时间)我想应该是的。”

屠华生的女儿:“2019年里希望大家遵守交通规则,让爸爸少操点心,多花点时间来陪我。”

详情戳视频

TAGS:社会 | 新闻转载:长沙社区通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最新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长沙社区通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非法内容。
相关文章
精品导读

更多>>长沙常用电话